新浪博客

底部确认!火力全开!!!

2018-04-18 16:02阅读:
在一片悲观声中,沪指终于完成了最后的C杀,就量度跌幅来看,今日的3041点大致到位!
另外值得一说的是,在海南板块出利好后,本都督明确提示海南板块的风险,事实上,这两天海南板块全军覆没!跌得不成人形!今日又是几乎全线跌停!

底部确认!火力全开!!!
当然,如果再跌10%左右,可以短线留意!!!因为本都督留意到,海南板块的政策还在出笼中,继续观察等待!
值得关注的是:
财联社4月18日讯,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已推迟公布旨在监管16万亿美元资产管理行业的新规。
在米国步步紧逼的背景下,当然不
能发生系统性风险,硬干是不行的,这对稳定目前的市场当然是很有裨益的!
十八D以来,我们的领导说过数次:核心技术靠化缘是要不来的,只有自力更生!这些话语在今天看来,非常具有针对性和前瞻性!
正是因为我们在努力突破各种核心技术,才越来越引发美帝的惊恐和制裁!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未来依然是属于我们的!!!
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的半导体,芯片在今年的走势或超预期!从今日走势看,43只芯片股,其中16只涨停!
中国软件,紫光国芯,中科曙光,北方华创等数只个股刷出新高了!
譬如说中国软件近期的走势明显和大盘的走势是背离的,上涨放量,调整缩量,明显有资金布局的迹象!

底部确认!火力全开!!!
再看看大势,尽管沪指创了新低,但是创业板指数其实依然较强,经过多头今日的努力,将昨日长阴收复了三分之二,再度回到半年线和年线之上,使得形态得以维系!
而质地好的诸如东方财富,晶盛机电等都刷出了近期新高!
如果说去年市场鼓吹白马股的稳定增长的话,那么今年创业板中明确的高增长个股的机会更是值得去把握!而这些股票未来的涨幅显然不会低!!!
今日中午总结说,今日的低点不排除是近期甚至是上半年的低点!等待后期印证!

总之,看好后阶段市场的机会,积极把握吧!方向明朗!半导体,芯片,数字中国!!!
底部确认!火力全开!!!
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及时掌握最新政策,资讯,要闻,精辟分析,在股市攻无不克,战无不胜!!不容错过!
https://weibo.com/jindin669 (点击进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