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热点回落谨慎追高!

2019-06-12 13:29阅读:
有量才有未来,只要不缩量,什么都好商量!

只是早盘市场的热点不那么明显!

昨晚夜报了重点分析了基建,5G和稀土!5G和稀土近期一直在跟踪分析!

基建今日延续了强势,出现了二板走势!

5G则更胜一筹,欣天走出了7连板!

对于5G,云计算,人工智能未来的机会依然相信是超出想象的!

最后再说说稀土永磁,稀土永磁这波上涨是超出了本都督的认知的,总是觉得上涨逻辑是存在很大的BUG的,即便涨价说白了也是有价无市,收益从何而来?

对于今日早盘出现一致性的看好上拉,也不是很理解,个人是建议大家谨慎!赚自己看得懂的钱才是重要的!

打比方说,当初的浙江龙盛,在化工厂出事的第一时间,有大佬朋友就及时提醒说建议参与,但是,本都督历来的原则就是不赚国难钱,尽管后面确实涨了不少,但是大家现在看看,是不是又回到了原地?

而尤其是,如果有资金在高位承接,那还不仅仅是品质问题,是脑子也有些问题了!
SPAN>
说到这,今天也说几句康美药业,昨天爆出的消息是,股东层面深度绑定广发证券之后,康美药业前后融资了近700亿,股权融资182亿,发债融资510亿。

康美药业的300亿元丢失,与广发有一定关系,广发高层与康美药业之间的隐秘利益关系即将成为热点。

真相估计很快就要浮出水面了!大家等着吃瓜就好了!

······

1.备受关注的第二批3家企业全部过会,发行注册程序正式启动!而管理部门也及时的表态准备工作就绪!

611日,福光股份、睿创微纳、华兴源创三家公司首发全部过会。至此,通过 “大考”的公司已经达到6家。这两次上市委会议召开之后,其过会率高达100%

如此高的过会率,岂不是意味只要上市,就能通过!这与传统的IPO相比,反差大了! 不过大可不必对此数据过于敏感!从其设计的制度规则来看,过会率显得越来越不重要。

意味这些公司在上会之前,都被进行了一轮、二轮甚至三轮问询,企业的信息披露质量也在此过程中接受了 “初检”,属于“初步合格”的产品!

因此到了最后的关口,淘汰率不高也是正常情况。

2. 5CPI数据最新公布!同比上涨2.7%,创15个月新高,预期2.7%,前值2.5%CPI连续第3个月处于“2时代”。

1-5月平均,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比去年同期上涨2.2%。所以5月份的涨幅还是超过了平均水平!

当然大家感受最深的就是近期水果的快速涨价了!

数据显示,在食品中,鲜果价格上涨10.1%,影响CPI上涨约0.20个百分点,主要原因是去年苹果和梨减产,今年库存不足,加之今年南方阴雨天气较多,时令鲜果市场供应减少。

行情不太好,大家尽量控制少吃苹果啊!
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及时掌握最新政策,资讯,要闻,精辟分析,在股市攻无不克,战无不胜!聪明的你不容错过!!!http://http://weibo.com/jindin669(点击进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