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底+9”信号组合
9月07日《大盘的洗盘需求》,“顶+9”信号组合


上证指数:上证指数冲关3327.81点之后,就展开了速度路线:急涨—缓涨—高点。除非大阳秒杀速度风险隐患,否则缓涨末端容易形成高点,截止目前缓涨了13个交易日,此风险隐患并未解除。


深证成指:深证成指的60分钟前天形成了顶背离,截至目前,向下没有完成任务,向上也没有修复背离,所以,骑虎难下的尴尬位置,与此同时,引发了日线的回光返照风险隐患,明天的涨跌至关重要。


创业板指:创业板指数近期走的非常标准,从9月07日《大盘的洗盘需求“顶+9”信号组合开始,已经跌了6天,正在逐渐向下靠近趋势通道,如图位置C是本次洗盘重点跟踪的牛回头买点!


尊重趋势:从三大指数的分析来看,依然是维持分化格局的,上证和深证成指才刚刚想跌,创业板已经跌了6天了,所以风险共振性不强,意味着机会和风险依然是共存的。所以,操作上坚持尊重趋势的行为:


顺势而为:能量永远朝着阻力最小的方向移动,阻力最小的方向自然是顺势的方向,逆势的阻力是最大的,简单易懂。主力资金亦无法改变趋势,趋势唯有跟随、顺从、尊重,否则无论是谁,必然碰的头破血流。

事半功倍:诸葛亮借势(东风)、草船借箭的故事耳熟能详,一个“借”字诠释了对大自然“势”的利用,都不是事半功倍了,而是事半功千倍、万倍。逆势的结果是事倍功半,费力不讨好。投资领域,要善于“借势”!

涨势策略:仓位:大多数时间大于半仓,甚至满仓。策略:涨势中回踩趋势的位置是买点(涨势跌看多)。 选股:强者恒强。如图位置C就是要跟踪的一次涨势跌看多买点依然轻仓、空仓的要留意,涨势上车机会不多,来一个就要珍惜一个。


好吧,明天直播再见~
冯矿伟:捕捉牛回头买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