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黄斌汉:美股大涨,氢能、燃料电池、5G赢来大利好!

2019-04-24 08:27阅读:
IPO慢慢加,影响市场炒作,但为了慢牛暂时没办法。整体来说这仍是主要影响点。但趋势一般很难改变,市场进入延续W形态箱体格局为主。
政策面
1、停复牌
2、科创一市两制
3、高送新规
4、国际化
5、移动互联网时代
本轮牛是投资 投机牛!利好面不只是政策,而是 个周期,一个时代,移动互联网时代牛市!

大盘延续W形态。节前延续 横盘整理,对于一些投资者担心的各种死X。我想提醒,在上涨趋势中,死 X卖出都是错误。技术指数要结合趋势来用,不然你永远长不大。10个分析师9个会跟你说死X要走,因为我们为选定人员更迭太快了。10个从业,9.9个是新人。刚入门没见过牛市,趋势都不懂的。所以你会发现,妈的就黄斌汉说趋势上涨时,技术指标显示的卖出信号是错的。而下跌趋势中买入指标是错的。这些规律。
大盘继续箱体震荡。政策面是慢转变,但趋势在A股中是牛猛。牛为上涨疯狂,一个台阶一个台阶上,直到所有板块炒涨一轮。这也是为什么叫守就赢的A股。
我们市场仍 压制问题。IPO不是问题,IPO产生的解禁盘太大才是根本。但以后预期会改的,现在解禁周期36个月,太长了所以积累的解禁盘都是万亿级别。但如果改成6个月就全流通,没人敢炒次新,也没有了高送转,价值投资就来了。万亿解禁没 了,市场就身轻如燕,如猪也可上天。
今天猪肉股可能补跌,因为市场整理时,热点板块也轮调整。周一是大麻,昨天是5G,燃电池,今天到猪也正常。但调整只是轮动 ,W形震荡仍是主线。涨太高的就结束了,横盘为主。
连板股规律。连板涨3倍后,再上涨空间就小了。慢牛也就一倍多,但却用一年多时间。所以连板三倍5倍的股,少玩了,跌不了,但也涨不动。
一大堆业绩好的权重板块没涨,茅台快上1000元了。其它权重板块超跌10年,刚刚复兴,钢铁煤炭有色化工业绩大涨三年,股价没涨。这些以后常规都会轮到补涨起来,虽慢但他们一样
可以推动指数慢牛。别去担心指数。3000点大部分人都是害怕的,6000点时就没人怕了。
今天氢能、燃料电池、5G,工信部放出的利好多。提醒,电池汽车利私人用,但货运,长途还是要看氢能、燃料电池。这些长途客车和货车,出发和到达都是固定的多,所以会选择氢能、燃料电池。比石油,电池环保,所以股价大涨了,补涨的跟涨有的,可以跟踪关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