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黄斌汉:明日大阳线?周末利好大到你想象不到!

2019-12-08 10:42阅读:
近一个月,北上资金持续天天,以半百亿、近百亿的流入。而主流入方向天天一致,就是主流入深圳市场。近一个月天天提前流入,周末利好终于揭开:深圳股票期权落地。这个利好有多大?像用相声段子说的,它的利好之大,你想象不到。
黄斌汉:明日大阳线?周末利好大到你想象不到!
深交所周末公布10连发。12月7日,深交所发布股票期权《交易规则》等10项规则和4项指南,即日起实施。是即日,就是这样高效!
黄斌汉:明日大阳线?周末利好大到你想象不到!
《交易规则》股票、ETF期权。
股票条件包括5条:(一)属于本所公布的融资融券标的证券;(二)上市时间不少于6 个月;(三)最近6 个月的日均波动幅度不超过基准指数日均波动幅度的 3 倍;(四)最近6 个月的日均持股账户数不低于 4000 户;(五)本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ETF条件包括4条:(一)属于本所公布的融资融券标的证券;(二)基金成立时间不少于6 个月;(三)最近6 个月的日均持有账户数不低于 4000 户;(四)本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整体这是一种稳健的杠杆。笔者是非常支持双向交易的,只有这样市场才更健康和稳健,甚至笔者希望门槛更低些。整体
来说,可以做空,可以做多,还能T+0。这些都非常利于活跃市场。
这是对长牛,慢牛,健康牛的有力保障。近期北上资金流入偏向深市已解谜,预期下周开始要转加速流入沪市了。常规来说,深圳行动了,上交所也就快了。利好指数持续慢阳,甚至下周预期速度会快些。明天大涨大阳线非常值得期待。
注意,这有利于压制题材炒作,利于打击炒故事。利好价值投资,常规来说,以后操作要多多关注财报,关注成长性。玩故事,炒概念将越来越难,投资者要做好思想转变。
笔者近几年,天天提醒,股灾后的一系类改革,力度之大,可以说就是市场大重塑。一点也不亚于”推倒重来“,推掉以前炒故事,炒高送转炒垃圾重组,重塑推动全面的价值投资,健康市场,稳健市场,长牛市场。
牛要有经济基础,现在是中国时代,全球的资本都只能来中国,你不来,就被淘汰,不为什么,这是趋势。外资还要更加速的进入A股,因为你不来A股,你就买不到未来股。因为太多未来在东方这里崛起。早来就是机会,晚来就是抬轿,你自己考虑。
但是,这是慢长牛。不能幻想以前妖牛,疯牛。但有个好外,慢涨涨得久,你有时代思考,且较稳健。吸引投资者的力度,虽比以前疯牛少,但注意这更利好机构投资者,利好基金投资者,基金规模持续增长就是这个因素,但股民做好耐心,收益不差的。
空头们走吧!不送,万点我再欢迎你来。深市股票期权落地!这可以视为是大慢牛发动机!强牛,慢牛,长牛,最强有力的保障方。虽没了以前的疯狂杠杆,但个股期权推动的是蓝筹为主,超千只股或支持,利好价值投资。近期外资流入深市偏大,现在利好兑现,但整体利好是慢强大的利好,所以指数有望延续,沪指股票期权预期很快跟进,利好下周沪指转领涨。多头力量不断获援,大盘调整近5年,大周期蓝筹调整超10年,市场重塑已完成,这是大扭转的大慢牛。看不爽的,看不懂的,看空的,走吧,走吧,欢迎你们走,万点我再欢迎你抄顶。
常规直接利好板块是券商,期货。但在互联网时代,我更看多互联网券商概念的公司。同时蓝筹持续慢牛延续,科技利好加注了力量,也有望更欢乐。但不能用疯狂,因为市场要慢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