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黄斌汉:T+0是来!改革利好频频,以后会否有火箭牛?

2020-05-31 19:56阅读:
这个周末,国内消息面较好,海外消息面较复杂。整体美国延续一些问题,美股会有会有些调整?整体疫情都没事,预期这点事对美股影响不大。对于国内消息面,我个人是期待的,但市场整体节奏慢,预期延续平稳震荡格局。
基金销售火爆,今年前五月,公募基金发行市场持续火热,新基金募资额逼近8000亿元,创下历史新高,媒体称大牛市才有的现象。整体来说,现在的基金操作跟以前是有不同的,现在整体价值投资为主,利好行业蓝筹。对于一群基金炒题材的现象变少,所以整体利好指数牛。
明天就开盘了,市场节奏较慢,人气暂时延续低迷。虽行情和方向整体向好,但市场节奏不是很快,所以整体的现象是,基金市场比较疯狂,股票市场有些低迷。即基金销售火热些,股票炒作人气暂时偏低。整体行情慢慢来,趋势缓慢升中,整体期待仍是比较多的。
黄斌汉:T+0是来!改革利好频频,以后会否有火箭牛?
如果说全球放水是股市转牛,那注册制改革推进,而是价值投资牛崛起。这些都是基础牛条件,而现在再加上放宽涨跌幅预期,再加上T+0交易临近预期。那是否可能将这个牛市形容为加上火箭的牛?整体利好是很多的,只是市场暂时没有大觉醒。移动互联网+电子支付,中国的金融体系是超级发达的,如果牛起,期待跟风行情。我很乐观,一起期待。
板块热点:
1、疫苗概念。
5月30日全球新增确诊13.5万例,再创单日新高。近日美国一些情况,基本上预示加助了疫情恶化。非洲新冠确诊病例数超13万,俄罗斯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40万。整体全球疫情比较麻烦,所以对疫苗的需求急迫加大。疫苗概念股整体预期受益。
2、单次T+0
上交所研究引入单次T+0交易,利好券商板块。市场预期即是每个账户每天有一次T+0机会。整体我个人
认为,这是推动国化进程,稳步推进的一个过程,即如果单次T+0交易成熟,那全面T+0或其它国际化规则自然到来,因为如果A股国际化,很多规则自然需要国际范。整体利好A股改革牛预期。
声明:本文资讯及行情数据分析仅作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