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用10分钟,读懂财经新闻|本周什么值得学

2017-09-12 00:36阅读:
用10分钟,读懂财经新闻|本周什么值得学
这是36氪每周末的新栏目「什么值得学」。
在这个栏目,你可以看到36氪为你精选的「值得你学习」的内容。这个内容的形式有很多种,可能是一本书、一本杂志,也有可能是一段音频、一份邮件,甚至可能是一场活动、一个社群,当然也有可能是时下各种热门的「知识付费」类产品。
总之,这个栏目中出现的内容只有一个原则:对于广大的互联网人的自我成长、职业发展有用的内容;真正有价值,对于每一个人都能学到东西,能自我提升的内容。
在这个「信息爆炸」、「知识焦虑」的年代,所有人都想进步,但却好像都找不到特别合适的途径。36氪想用「什么值得学」帮你,找到属于你的,真正让你受益的,这个年代独有的知识。
文 | 老余
《10分钟读懂财经新闻》
用10分钟,读懂财经新闻|本周什么值得学

课程简介:
当今社会,除非你的生活能够远离金钱,否则不管你喜不喜欢,人人都需要关注财经新闻,不仅要关注国内的,更要关注国际的。因为这些年来地球越来越小,全球经济已一体化,真可谓我们生活在一个村里——地球村,任何地方发生的财经事件,都可能间接或直接影响到你如何理财,或者说得更明白,直接关系到你钱包的大小。
把握好四个原则,就能帮助您看懂财经新闻:特别关注“坏消息”;看清楚是什么样的“专家”在说话,有的要听,有的不能听,有的只能反着听;要能分清什么是投资,什么是投机,尽量多投资,少投机,多学投资,避免投机;回归常识,听上去太好的,一定是假的。
讲师简介:
陈思进
著名财经作家,风险管理资深顾问,亚洲顶级谈判专家,和风谈判学院主持人
国际五大金融财团全球投资部风险管理资深顾问,兼任中国政法大学资本金融研究院客座教授、央视大型记录片《华尔街》《货币》学术顾问,
第一财经电视《思进观察》栏目主讲,《读者》签约作者,著有长篇小说《绝情华尔街》、财经专著《金融让谁富有》、财经科普《看懂货币》、长篇传记《独闯华尔街》等。
适宜人群:
财经知识扫盲人,困惑的投资者

(节目在哪里?请在蜻蜓FM搜“10分钟读懂财经新闻”:https://sss.qingting.fm/ipay/?partner=appshare#/content/196840/detail

用10分钟,读懂财经新闻|本周什么值得学

【注:1、在蜻蜓FM推出“陈思进电台”,已开《十分钟读懂财经新闻》、《思进看世界》、《心机—绝情华尔街》、《时评》等专辑(http://url.cn/46mTiry);2、长篇小说《归·去·来》命运三部曲第一部新鲜出炉(亚马逊:http://url.cn/46sGfqs;当当:http://url.cn/47hnML8);3、超级畅销书《这么慢,那么美》姊妹篇《那么远、这么近》新鲜出炉(出版社天猫店:http://url.cn/47iyY0F(签章版);亚马逊:http://url.cn/47rnT3d);4、跨国金融商战长篇小说《心机》全新再版《绝情华尔街》(正在影视改编,当当:http://url.cn/2LEbtsC;亚马逊:http://url.cn/29ZAQZV;京东:http://url.cn/27lEpUd)】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