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战绩烂管理乱,安东尼这事要是能处理好,尼克斯就不是尼克斯了!

2017-07-16 22:33阅读:

战绩烂管理乱,安东尼这事要是能处理好,尼克斯就不是尼克斯了!
尼克斯上一次出现在季后赛里还得追溯到20122013赛季,还是东部二号种子。
接下来一个赛季,尼克斯直线陨落,去年65,9%的胜率又怎么样?纽约硬生生被亚特兰大挤到第九。
随后三年,坏运气开始。
20142015赛季,安东尼打了40场,斯塔达迈尔打了36场,尼克斯人员紧缺到什么程度?特拉维斯-威尔这个名字你听过么?2014届落选秀,现在已经消失匿迹,可他当年还打过51场球,包括一场先发。这一年,阵容支离破碎的尼克斯,1765
负,东部副班长。
20152016赛季,安东尼的健康状况倒是没什么问题,重点是,休赛期尼克斯所谓的补强,45400万的罗宾洛佩斯,21600万的阿弗拉罗,21000万的德里克威廉姆斯,41600万的奥奎因,并不是说这些人不好,尼克斯这几手操作是会让人有这么种感觉:帮安东尼找有分量的帮手,让他重返季后赛?尼克斯才不这么想!签人就是为了把大名单凑齐达到“穷鬼线”而已,最后战绩3250负,混日子就是这么个下场,哦对了,他们还在中途炒掉了主教练费舍尔。

战绩烂管理乱,安东尼这事要是能处理好,尼克斯就不是尼克斯了!
20162017赛季,“安东尼-罗斯-波尔津吉斯”这个组合,刚组建完的时候听上去还是蛮震撼的是吧?加上诺阿、考特尼李,尼克斯要崛起?实际效果告诉你,天真!围绕安东尼的交易讨论好像就没停过;关于罗斯自身的状态和他对三角进攻认知度的质疑声也一直在麦迪逊花园球馆上方环绕;手里握着波尔津吉斯这么个有天赋的潜力股,不好好培养反而传出要交易他?说他和尼克斯管理层没一点矛盾不会有人信。与动荡的更衣室环境相比,尼克斯的战绩倒是出奇的稳定,他们只比上赛季多输,一场球。
所以,在处理安东尼下家这个问题上,一会说接近达成交易,四方交易简直就要呼之欲出;一会又暂停交易,所有人被尼克斯一个假动作晃得愣了神。这种举棋不定的作风,和他们最近几年球队所呈现出的混乱局面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主教练换了又换,明摆着溢价的球员合同开了又开,球队前总裁菲尔杰克逊完全一个处处不得人心的领导者形象。外界号不准尼克斯的脉,鬼知道他们到底要把这场肥皂剧拖到什么时候。
从向外界释放希望安东尼增加下家名单的消息看出,尼克斯已经没什么退路,开拓者很明显表了态,只要安东尼别把下家盯死在火箭或者骑士身上,他们很愿意当那支接手安东尼的球队。可问题是,自始至终,安东尼那头压根没透露出半点想去火箭或骑士以外球队的意思。如果之前几个礼拜甜瓜的去向是一道二选一的选择题,那么最新的趋向:安东尼好像干脆就非休斯顿不去了。

战绩烂管理乱,安东尼这事要是能处理好,尼克斯就不是尼克斯了!
火箭该怎么办?反正接手安德森的下家找好,不管是三方还是四方,除尼克斯外其他队该疏通的关系也都疏通好。眼下他们就是把能拿出的筹码摆在明面上,就等尼克斯耗尽最后一点耐心,“别死撑着了尼克斯,给我们打一个电话,一切就都结束了”。
骑士呢?当然不会直接从安东尼追逐者的队伍里撤掉,可他们能拿得出手的交易筹码也确实有限,更重要的,尼克斯与骑士之间倒是目标导向完全不同的两个分叉,但好歹同处东区,就这么把一个超级球星往同区对手阵容里送,来自大苹果城球迷和媒体的喧嚣声一定少不了,尼克斯承受得起这么大的压力么?
“安东尼要交易否决权?给我加!”,当初为这事最后拍板的尼克斯高管,现在悔得肠子都青了吧。
你猜,最后到底谁跟谁妥协?
战绩烂管理乱,安东尼这事要是能处理好,尼克斯就不是尼克斯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