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随笔——由考生们而感》·沈海冲

2020-07-09 11:21阅读:
《随笔——由考生们而感》·沈海冲
瀚海苍穹,寻金问道,博学思源,岁月的橱窗风景依旧美好。
小酌小酌,看时间和万物,纵然沧海一粟,也是世间奇迹,它任然可以变成惨天大树,或是无数种子、或是一个。纵然豪情万丈,只愿伊人相守,风吹雨打,海枯石烂。理想丰满,骨感现实,只愿我们的生活总能够有所收获,大千世界无奇不有!继续追寻,旅途愉快。痛饮痛饮,杨帆之梦,不必言语。愿汝功到自然成!
插言插言!滚滚长江东流水,浪花淘尽,英雄!芸芸众生,四通八达,何去何从?稍息片刻,辨别下方向!后来居上,太阳原来在那边升起,原来这就是东方!今夜无眠。
梦断天涯,峰回路转有一村。流芳百世,繁华落尽似漂流!刹那间流年如梦,芳华若失。风吹雨,花香思忆,春意到!
懵懂的记忆总是那么美好,早上的鸟语花香很是清明,一切都是明媚的风景,很美好。柳树的嫩芽很是惹人瞩目,温暖怡人。小时候,看远方,那座山好高,总想着去爬爬,看能不能探出点宝藏啥的出来,小小年纪总是希望自己能够早点长大,成为顶天立地的汉子,有所作为,后来发现世界很大,梦想很遥远,但我们一直为梦想而去执着追求着!
昨夜踏风送月,春忆耕苦,思果甜。曾几时对酒当歌只想活的潇潇洒洒,回头一望,滚滚红尘中落后了一节,就剩我一个人这么闯荡着!不远处是多远,是谁相伴?不知不知,奈何奈何!只希望能够看到绿色,天空蔚蓝。 平凡的世界平凡的你我,总是有很多不同的经历,畅游神州大地有诗仙,寻道问经蓝天有梦望圣人。平凡的生活,平凡的心境,宁静而致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