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叶飞:下周大盘将冲高回落!

2021-04-23 19:43阅读:
今日个股大幅分化,行情割裂严重,机构重仓股带动指数大幅上行,但小盘股表现低迷,两市逾3000只个股下跌,近期热点全线熄火,数字货币、医美均集体下跌,市场短线情绪偏弱,资金追高动力不足。盘面上,钢铁、钛白粉、医疗等板块涨幅居前;医美、数字货币、乳业、无人零售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涨0.26%,报3474点;深成指涨1%,报收14351点;创业板指涨1.87%,报收2994点。
1:技术面:大盘今日小幅反弹,站在5日线上方。下周有可能突破60日线。创业板今日已经率先突破了60日线。这是一个先行指标。下周注意是否冲高回落。
2:热点:今日钢铁,钛白粉,医疗板块走强,数字货币,乳业,医美走弱。
3:操作:持股满仓。持股口子窖同庆楼,中兴商业,等大消费品种,持股寒锐钴业,五矿稀土,北方稀土,横盘。持股赣锋锂业,石大胜华。感谢关注新浪付费阅读叶飞私募冠军直说。持股江西铜业,云铝股份。今日卖出元祖股份,继续加仓中兴商业!收盘后,中兴商业公布季报,同时中报预计高增长,今日锂和钴都大涨。


炒股二十年,我们以坚定的心,坚强的心,坚持的信念不断的向前走,我们的目标很明确,从来不为外部阻力所阻拦,即使被阻拦一时,我们也会继续坚持信念走下去,这是炒股三十年的长征,现在,我们才走了二十年。我们还要继续再走十年,甚至三十年的股票生涯!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