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虾仁章鱼烧】舞动的木鱼花

2016-02-15 13:22阅读:
【虾仁章鱼烧】舞动的木鱼花
热乎乎的章鱼小丸子的表面有一层会跳舞的木鱼花,又称柴鱼片,它轻轻薄薄又很干燥,放在热乎乎的米饭上或者丸子上,升上来的热气流就会使木鱼片发生收缩摆动,就像慢镜头的花瓣随风舞动~~

【食材】
章鱼烧粉150克、全蛋液40克、水300克、虾仁适量、洋葱末、包菜末
表面装饰:肉松、沙拉酱、海苔粉、木鱼花
【做法】


【虾仁章鱼烧】舞动的木鱼花



1、 将章鱼烧粉和蛋液以及清水拌匀。
2、 将章鱼烧模具烧热,将调好的料倒入至一大半,中间投料,撒洋葱末和包菜末。
3、 待章鱼烧烧至定型后用长针调至旋转90℃,观察每个模孔,将料投至料少的模孔中。
4、 烧至定型再继续这个方向旋转90℃,至周边都成完整的圆球形。
5、 烤好后取出装盘,挤上沙拉酱、番茄酱、撒上肉松、海苔粉和木鱼花即可。

【美文欣赏】
生命的灯
/李广森
在莫斯科基督救世主大教堂前面的大桥上,有两行灯。据说这些灯看上去和普通路灯并无差异,但莫斯科每出生一个新生命,这里的灯就会闪亮一次。
有一些不能去医院守候的亲友,便在这里守候新生命的到来。
每一次灯光闪亮,人们都会在这里欢呼,为新生命祝福。
无须去考证真假,这生命的灯,已然是美丽的童话。
蛋黄酥啊~~蛋黄酥~~~ 【虾仁章鱼烧】舞动的木鱼花
【虾仁章鱼烧】舞动的木鱼花
【虾仁章鱼烧】舞动的木鱼花
【虾仁章鱼烧】舞动的木鱼花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钮扣饼干】 【杏仁片桃酥】 【三色曲奇】 【熊猫饼干】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香甜苹果派】 【巧克力杏仁饼】 【红茶酥】 【熏肉洋葱pizza】



【蜜枣莲蓉紫薯红酒冰皮月饼】酒香冰皮月饼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杏仁豆沙莲蓉巧克力冰皮月饼】 【黄油香草曲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