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华夫饼】天气晴朗心情好

2016-03-11 16:34阅读:
【华夫饼】天气晴朗心情好
三八节看到一段非常精彩的话,转发至此,与君共勉:以前总觉得做个女人,漂亮很重要,后来成长了才发现,有品味和气质很重要,再长大一些觉得一生有个男人疼你很重要,直到后来才明白,一个女人,拥有独立的思想,独立的人格,独立的经济,精彩地活着很重要!如今又明白了,一个女人健康最重要。所以,女人一定要有五样东西:健健康康的身体,扬在脸上的自信,长在心底的善良,融进血里的骨气,刻进生命里的坚强。
【食材】
低粉80克、淀粉20克、鸡蛋70克、砂糖30克、牛奶50克、黄油30克
【做法】
1、 将蛋黄和蛋白分离,蛋黄和牛奶、融化的黄油拌匀。
2、 蛋黄液中加入过筛的粉拌匀。
3、 蛋白加糖打至8分发,分两次和蛋黄糊拌匀。
4、 模具抹油预热,舀一勺面糊倒入,盖上上盖,压紧。
5、 换一面继续烤至双面焦黄即可。


【华夫饼】天气晴朗心情好

【华夫饼】天气晴朗心情好
【美文欣赏】
拒绝崇拜
文/(美)帕利·尤格拉
对爱因斯坦来说,没有任何新的成果,来为他最后的几年增添光彩。他最后一次伟大的突破,没有任何人追随。
渐渐地,他从自己已取得的物理成就中脱离出来,进入高等研究所。他再也不曾造访欧洲。他从不开车,也不搭飞机,朋友圈曰益缩小,数学家哥德尔是他小小天空中最明亮的星。他再也享受不到当年在柏林时,那种知识精英间的单纯的情谊。到了晚年,他坦承,和包括妻儿在内的亲密关系都失败了。
在他76岁的生命终止前,爱因斯坦对于自己的盛名感到不好意思。在1955年3月,他到达生命终点前的一个月,他对老友、比利时女王私下吐露:“对我一生研究成果过度夸大的崇拜,让我觉得很不舒服,我感觉被逼着把自己想成一个骗子。”
去世前一天,他要来他最新版本的大一统理论文章,并且做了一些计算。他没有为了延续生命而战斗,他告诉秘书杜卡斯:“极尽人事去延长生命是缺乏品位的。我的本分已尽,是该离开的时候了。”


【华夫饼】天气晴朗心情好
【华夫饼】天气晴朗心情好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钮扣饼干】 【杏仁片桃酥】 【三色曲奇】 【熊猫饼干】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香甜苹果派】 【巧克力杏仁饼】 【红茶酥】 【熏肉洋葱pizza】



【蜜枣莲蓉紫薯红酒冰皮月饼】酒香冰皮月饼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杏仁豆沙莲蓉巧克力冰皮月饼】 【黄油香草曲奇】 【杏仁手指饼】 【苹果派】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