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核桃芝麻酥】酥松有营养的饼干

2016-07-25 13:15阅读:
【核桃芝麻酥】酥松有营养的饼干
核桃具有补脑、美颜、抗衰老、镇咳平喘、保护心血管的功效。所以,我是为了多吃核桃才做的这道点心!嗯,不要小看每天想心思做饭的主妇们,每顿饭都要营养搭配、吃得健康、口感美味,还要摆盘好看,这是对我们脑力和体力的双重挑战。经得起这种考验也是一种收获,烹饪美味如同调制人生,会让你的个性单纯平静,让你更加热爱生活善待他人。
来,详细科普哈:核桃是食疗佳品。无论是配药用,还是单独生吃、水煮、作糖蘸、烧菜,都有补血养气、补肾填精、止咳平喘、润燥通便等良好功效。核桃的食法很多,将核桃加适量盐水煮,喝水吃渣可治肾虚腰痛、遗精、阳萎、健忘、耳鸣、尿频等症。核桃与薏仁、栗子等同煮作粥吃,能治尿频、遗精、大便溏泻、五更泻等病症。核桃与芝麻、莲子同做糖蘸,能补心健脑,还能治盗汗。生吃核桃与桂圆肉、山楂,能改善心脏功能。核桃还广泛用于治疗神经衰弱、高血压、冠心病、肺气肿、胃痛等症。
【食材】
黄油80克、蛋黄17克、细砂糖40、低粉120克、奶粉25、小苏打1/4小勺、核桃仁适量、黑芝麻适量
【做法】
【核桃芝麻酥】酥松有营养的饼干

1、 黄油软化后和蛋黄拌匀打发。
2、 加细砂糖继续打发。
3、 低粉、奶粉和小苏打粉过筛后倒入黄油中切拌均匀。
4、 撒核桃仁和黑芝麻和成面团。
5、 静置10分钟后,分割成大小一致的小面饼。
6、 中层,180℃,15分钟左右即可。

【核桃芝麻酥】酥松有营养的饼干


【美文欣赏】
花3个半小时读完一个单词
文/付朝旭
如果我告诉你,有一个单词,你需要花3个半小时才能读完它,你相信吗?不要以为我在忽悠你,的确有这样的单词,如果你没事做,完全可以试着读一读。不过,在此过程中,你多半会坚持不下去,因为这个单词实在是太长了。
这个单词就是世界上最知名的蛋白质——肌联蛋白(Titin)的完整化学名称。肌联蛋白是一种巨型蛋白质,控制肌肉的被动弹性。它的分子量为2700 kDa(约5000多个氨基端),长度为lμm(约0.001mm),约占肌节的一半,是高度弹性分子。
根据国际理论和应用化学联合会的命名规则,肌联蛋白的完整化学名称足足有189819个字母,是名副其实的最长的单词,而且它也被认为是所有语言里最长的单词。有一位俄国人曾经花了大约3个半小时去读它,甚至在读它的过程中长出了胡子。
由于显而易见的原因,这个完整的化学名称没有被列入词典,因为许多词典编纂者把通用的化学名称简化为口头公式,而不是英语单词。那么,你会称它为什么呢?是一个字、一道公式,还是一个简短的故事?这个东西,不管它是什么,反正相当长,长到你都不敢读完这个单词。

【核桃芝麻酥】酥松有营养的饼干
《甜蜜点心》合集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钮扣饼干】 【杏仁片桃酥】 【三色曲奇】 【熊猫饼干】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香甜苹果派】 【巧克力杏仁饼】 【红茶酥】 【熏肉洋葱pizza】



【蜜枣莲蓉紫薯红酒冰皮月饼】酒香冰皮月饼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