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花生酱酥饼2】一样的配方不一样的味道

2016-09-13 10:12阅读:
【花生酱酥饼2】一样的配方不一样的味道
又做了一次花生酱酥饼,换成总统黄油,味道浓郁,香甜可口。很喜欢今天美文欣赏推荐的文章,要内外兼修,做个有内涵的,安静的美女。
【花生酱酥饼2】一样的配方不一样的味道

【食材】(方子来自《孟老师的100款小饼干》)
黄油50克、细砂糖40克、蛋白25克、颗粒花生酱50克、低粉80克、小苏打粉1/4小勺。
【做法】
1、将软化后的黄油加入细砂糖搅打均匀。
2、分次加入蛋白,继续用搅拌器快速打发呈均匀奶油糊。
3、加入颗粒花生酱拌匀。
4、筛入面粉和小苏打粉,用橡皮刮刀一不规则方向拌成均匀的面糊。
5、用小汤勺去适量面糊直接舀在烤盘上。用叉子压出交叉花纹。
6、烤箱预热后,170℃,烘烤25分钟左右即可。

【花生酱酥饼2】一样的配方不一样的味道

【美文欣赏】
不要滥用舌头这个“推进器”
/佚名
富翁对仆人说:“茄子增进食欲,是好东西。”
“不错。”仆人说,“难怪它戴着顶王冠。”
几天后,富翁又说:“茄子倒人胃口,还生痰,是坏东西呢。”
“是呀!”仆人说,“瞧它头上长着刺呢。”
富翁不满意了:“前天你说茄子是好东西,今天又说它是坏东西,什么意思?”
仆人说:“我该怎么说呢?我是老爷您的仆人,不是茄子的仆人呀。”
同样的茄子,既可以说它是好的,也可以说它是坏的。关键看当事人如何表达。舌头不过是语言的“推进器”罢了。因此,一个有修养的人,肯定会先约束自己的舌头。

【花生酱酥饼2】一样的配方不一样的味道
【花生酱酥饼2】一样的配方不一样的味道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钮扣饼干】 【杏仁片桃酥】 【三色曲奇】 【熊猫饼干】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香甜苹果派】 【巧克力杏仁饼】 【红茶酥】 【熏肉洋葱pizza】


【蜜枣莲蓉紫薯红酒冰皮月饼】酒香冰皮月饼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杏仁豆沙莲蓉巧克力冰皮月饼】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