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小小芝麻酥】迷你蓬松又酥脆

2016-09-26 09:54阅读:
【小小芝麻酥】迷你蓬松又酥脆
是参考核桃酥的做法,面团沾上满满的芝麻,烘烤后的口感香甜、蓬松又酥脆。
每次阅读美文就会让我心里忽然顿住一段时间,平时冒出的杂念和愁绪,像被清理了一番,思绪如同被理顺了一般的简单、安静。

【食材】
黄油80克、蛋黄17克、细砂糖40克、低粉120克、奶粉25克、小苏打1/4小勺、黑芝麻适量
【做法】
1、黄油软化后和蛋黄拌匀打发。
2、加细砂糖继续打发。
3、低粉、奶粉和小苏打粉过筛后倒入黄油中切拌均匀。
4、撒黑芝麻和成面团。
5、静置10分钟后,分割成大小一致的小面团。
6、中层,180℃,15分钟左右即可。

【小小芝麻酥】迷你蓬松又酥脆


【美文欣赏】
花在何处不清香
/许瑾
在大山深处有一座寺院。
一天,寺院的禅师在山中散步时看到一株野菊花的颜色非常绚丽,就将它移栽到寺中的庭院里。
庭院里,秋高气爽之时,菊花怒放,一簇一簇迎着秋阳而立,五颜六色煞是热闹,凉风拂面暗香萦身,观之让人神清气爽心情愉悦。
离寺院不远的山下有个村庄,村民上山砍柴时被花香所吸引,进入庭院里看花之后都纷纷发出由衷的赞叹。
我传你,你传他,一时间,山下的村民都争相来寺院里赏花。后来有人请求禅师赠送一两株,以便移栽到自家的院子里,禅师一一应允。
要求的人多了,寺院里的花就渐渐地少了,到了最后,一株都没有剩下。
秋日黄昏下,弟子们看着寂寥杂乱的庭院,痛惜地说:“本来是满院清香,因为您的大方,现在空空如也。”
禅师却笑着回答说:“哪里会空呢?要知道几年之后,山下将是满村菊香啊!”

【小小芝麻酥】迷你蓬松又酥脆



【小小芝麻酥】迷你蓬松又酥脆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钮扣饼干】 【杏仁片桃酥】 【三色曲奇】 【熊猫饼干】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香甜苹果派】 【巧克力杏仁饼】 【红茶酥】 【熏肉洋葱pizza】


【蜜枣莲蓉紫薯红酒冰皮月饼】酒香冰皮月饼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杏仁豆沙莲蓉巧克力冰皮月饼】 【黄油香草曲奇】 【杏仁手指饼】 【苹果派】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