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这一期的土蜂蜜文章,秦岭一白依然不在线...

2019-12-03 13:40阅读:
这周事情比较多,一直忙到周六下午才写完《郦道元》。
自从上期写完不在线的蜂蜜文章,这期仓促之间不知道该写点啥了。
写东西对秦岭一白来说更耗费心神,毕竟还得经过理工科的思维转换。没有文字组合的天赋,就得花时间琢磨推敲。
如果文章打动不了人,那就像吃饭不放盐、喝水不加蜜那般寡然无味。
这一期的土蜂蜜文章,秦岭一白依然不在线...
历史人物文章必须坚持下去,那是自身三观变迁的见证。
几位出版社的朋友联系过,皆因我坚持一字不改而作罢。如果将记录本心的文字,硬生生改成迎合读者口味,那就失去初愿价值了,注定走不长远。
文字不养人,坚持写下去是想着年老以后逐篇翻阅。从中看到当年稚嫩的自己,能博得纯粹一笑就知足了。
世间完美的东西都是假象,自带缺陷的性格怎能写出完美的文章?这一百多篇夹带私心的文章,还能得到粉丝朋友的包容和鼓励,秦岭一白真心感激各位。
这一期的土蜂蜜文章,秦岭一白依然不在线...
土蜂蜜相关文章必须坚持下去,那是自身养家糊口的行业。
干货内容基本写完了,山里养蜂人家也会减少次数。以后尽量多拍些有趣的山货,夹杂些对天道自然的感悟。
我不大习惯拍山里农人,毕竟谁都不愿将贫弱一面示人。之前发布窑洞里的孤寡老人时,内心一直都很焦灼。
拿尊严博取同情挺厚颜的,靠贫困故事卖货挺无耻的。即便这些都是客观存在的现实状况,但和蜂蜜质量并无关联。
古汉字博大精深,“窮”和“賤”的象形一目了然,很多现代人却将这两字的本意搞反
了。
这一期的土蜂蜜文章,秦岭一白依然不在线...
世间的一切都是平等交换,不能光用钱币去衡量。感谢各位看完这期依旧不在线的蜂蜜文章,以后的概率只会越来越高...
毕竟,一遍写过、一字不改的文章会让自己很轻松,却是对读者的不尊重(手动苦笑),但是至少更真实些吧。
顺便发个一分半钟的取蜜视频,看看山里人光手抓蜂取蜜。谁不想要一双完美的纤纤玉指,更多时候都是生活所迫罢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