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金融科技龙头大智慧涨停,A股指数大涨超40点

2019-05-21 11:28阅读:
在大A股,关键时刻还是得看大金融的脸色。周二早盘,虽然有东方通信为首的5G板块、浙大网新为首的操作系统概念股撑着人气。但大盘指数始终被压制在短期均线下方。
我们已经说过了,市场中绝大多数人都是“骑墙派”,只要指数继续被日均线压制,这些人就会不见兔子不撒鹰,选择继续坐山观虎斗。那么,进攻日均线的重任谁能扛得起来呢?

在以前的文章中,我们分析过。要拉动指数必须拉大盘的蓝筹股,但是你如果选择错了拉升对象,市场照样会扑街死给你看。譬如说,每次指数大跌的时候,神秘资金都会拉升四大行去护盘。那时,指数虽然会好看一下,但是由于他们对资金的虹吸效应,其他个股反而纷纷跌成了屎。
又比如说,每次到了上涨的末期,臭名远扬的“石化双熊”也总想跟着别人涨一点。结果呢,股民总结出了经验,只要到了这两只千年不动的大熊上涨的时候,行情也就走完了。所以,每次“石化双熊”一动,个股也都是跌得稀里哗啦。因此,他们也不是好的对象。
那么,攻关的重要任务只有落到金融科技的头上来了。
实际上,今年这轮牛市行情也是由金融科技发动的。在前面几个月最赚钱的美好岁月里,涨得最好的其实就是同花顺、大智慧、金证股份、东方财富、中信建投、陕国投A这些金融科技股。
在它们的带领之下,市场中是“黄线与白线一色,蓝筹共题材齐飞”。无论是大盘股,还是小盘股都涨得不亦乐乎。
而今天,在指数逡巡不前的情况下,攻关的任务同样落到了金融科技的肩膀上。眼看指数上涨久攻不下,金融科技老龙头大智慧一怒之下,拍案而起,怒拉涨停。其余同花顺、金证股份、东方财富、银之杰等相关个股纷纷一呼百应、揭竿而起。终于一把将指数拉升了上去。
(文章涉及个股仅作技术交流,不作投资建议)
当然,指数虽然短期攻下了日均线,但是仍然会有反复,以夯实上涨基础,并让趋势派人士进场。
总之,大金融今天功不可没,前期因为董事长利空连续暴跌的大智慧在今天值得记上一功!
大金
融股开始发威,你敢进场了吗?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公众号(行走江湖的李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