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苏娅辉:广东队加冕CBA十一冠王

2021-05-02 23:20阅读:
苏娅辉:广东队加冕CBA十一冠王
广东队加冕CBA十一冠王


作者: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苏娅辉 原载:《今晚报》2021年5月2日第7版

苏娅辉:广东队加冕CBA十一冠王
 
广东队庆祝加冕。 新华社发
  
本报讯 昨晚,广东队在浙江诸暨进行的总决赛第三回合较量中,经过加时赛以110比103战胜辽宁队,从而以总比分2比1击败对手,夺得2020-2021赛季CBA联赛总冠军,也是其队史第十一冠。广东队胡明轩获得FMVP。
  首节辽宁队以19比20落后,上半场过后,广东队以54比44领先。第三节广东队多次造杀伤,单节19罚16中,而辽宁队仅获得4次罚球机会命中2次,广东队以81比68领先。第四节辽宁队一路追赶,还剩16.8秒,郭艾伦两罚一中,张镇麟抢到篮板球补中,双方战至99平。最后时刻,威姆斯中投不进,抢到篮板球补篮依然不进,比赛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广东队打出8比0的得分高潮,并最终以110比103锁定胜局。
  艰难拿下队史第十一冠,广东队主教练杜锋一度哽咽,最终忍不住落泪。“一路走来,付出了多少只有我们自己知道。感谢所有球员,在没有人看好我们的情况下,我们顶住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