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83小钟的手作】—四片式口金零钱包+束口袋

2010-03-17 15:26阅读:
【83小钟的手作】—四片式口金零钱包+束口袋
看到今天这篇的童鞋。。。为了我手指上被针戮的多达两位数的针眼,请配合着说下漂亮。。。谢谢!!! 【83小钟的手作】—四片式口金零钱包+束口袋

在学着玩布之前,就无数次在心底跟自己强调,这次一定不眼窝子浅,不瞎败。。。
但是。。。
这些天里,一丁点一丁点的买,还是花掉几张毛爷爷图案的币币了。而且这还是在没买大件的情况下。别说,如今这针头线脑什么滴,怎么也这么耗钱呢? 【83小钟的手作】—四片式口金零钱包+束口袋 【83小钟的手作】—四片式口金零钱包+束口袋
【83小钟的手作】—四片式口金零钱包+束口袋

(^_^)(^_^)(^_^)(^_^)(^_^)(^_^)(^_^)(^_^)(^_^)(^_^)(^_^)

我们这,有句特别“糙”但极有理的话:新开的maoce三天香!(就别问它什么意思了哈,个人理解去。。。)
这些天,我玩布的热情那真是。。。相当高。。。

话说,那天下午去败布,好心的卖家送了我个四片口金的纸样。一回家,咱就开始折腾。。。
下面这个。。。就是成品:
这是刚做好时,内袋空空的样子。。。
【83小钟的手作】—四片式口金零钱包+束口袋

给它肚子里塞了点东东,鼓鼓滴,可爱度瞬间提升了许多。。。
【83小钟的手作】—四片式口金零钱包+束口袋

做完口金零钱包,拿手机拍照准备彩信给各路朋友显摆,看着我光光的手机。心一软,给它做了件外套。。。
这束口袋是按手机的大小比划着做的,看着它才知道我的手机还真是矮胖矮胖滴!
【83小钟的手作】—四片式口金零钱包+束口袋
这袋身上,我还特意缝了花边,还缝了朵小花。。。
只可惜,显摆的时候,还有老眼浑花的姐妹问我,中间那坨是什么?
晕倒。。。
我还一直当它是我学生时代学会的最值得炫耀的手工作品咧。。。
怎么会看不出来呢?怎么能用“坨”这样低级的字样呢???

它是玫瑰花。。。真的是玫瑰花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