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一个特力A诞生

2017-11-20 07:00阅读:
1、老阳解盘:大盘外强中干,个股绝处逢生
上周五沪指再度下跌调整,虽然指数跌幅只有-0.48%,但是跌幅超9%的个股已经达到了221只,个股平均跌幅已经快达到了-5%。现在看来有招商银行这类超级大盘股撑着门面,A股的样子还真不是太难看,不过实际已经乱成一锅粥了。看着外国股市不断创出新高,而A股却也只能望而却步。
技术上看,沪指目前已经出现了非常明显的底背离形态,本周肯定要反弹了,不然大盘很难救活。值得注意的是大盘今日放出巨量,这与2017.7.17日那天的放量阴线非常相似,老阳认为本周肯定要有一场像样的报复性反弹。
2、老阳看热点:下一个特力A诞生
现在的大盘是非常弱势的,百股跌停的局面已经上演,不过老阳上周四推送的中国平安、招商银行全部逆势大涨。老阳认为目前市场已经严重失真,光靠招商银行这种大盘股撑着市场人气迟早会低至冰点、烟消
云散。而中小投资者对于大盘股的偏好其实并不强,那是大资金的战场不是千千万万股民想去的地方。靠着护盘撑起的市场永远都是虚假繁荣,就像温室里的花朵经不起风吹雨打。
回顾到盘面,近期几个强势的热点分别是5G、自由港、芯片、360、次新股、白马股这六个概念,通过对上周大盘的梳理我们可以发现:
①自由港:上周五顺势补跌,龙头上海物贸跌-6.6%不过跌幅并不算很大证明里面有资金护盘,后续应该还会有反抽;
360概念:天业股份高位跌停宣告360概念炒作结束;
③芯片:科大国创逆势涨停,四维图新、紫光国芯等多股冲高回落,市场如此弱势还有资金拉升冲高这就证明还有资金在运作并看好该板块,仍然可以持续关注;
5G:近几日调整表现的非常抗跌,有资金在逆势吸筹,可以重点关注相关标的如大富科技、中天科技、武汉凡谷等。
⑤次新股:庄园牧场周五强势反包涨停是整个市场最硬的一个板,后续可以关注跟风的华森制药。操作上千万不要追高,开板次新股振幅大、筹码分散危险系数相对较高。
⑥白马股:以京东方A、中国平安为代表的趋势白马屡创新高,适合中长线投资者布局。可以低吸京东方A、中国联通这样的个股,这种股老阳用“主升浪”战法选出来不少,涨幅也都很可观
通过以上六个概念的分析我们不难发现目前适合参与的板块只有三个:芯片、5G。开板次新股风险太高暂时不考虑,而自由港概念相对较弱也不介入。剩下的就看芯片、5G哪一个能够率先杀出重围。老阳更看好5G板块一点,一是因为江丰电子被停牌、芯片概念不敢太兴风作浪;二是5G概念一直有利好催化,且总龙头中国联通也已经在走趋势。通过以上分析,下一个特力A很可能会诞生在5G板块中拯救市场!

下一个特力A诞生
关注老阳的朋友都知道,老阳每日都会送出战法精选的牛股。如11.16日送出的中国平安、招商银行均逆势大涨。这样的战法精选牛股每天都有送出,大家添加老阳助理微信【dsj8102】就能每天接收到类似的好股,请注意添加。
3、老阳“主升浪”战法布局5G龙头:00XXXX
老阳目前使用的两套战法“海底寻宝”、“主升浪”都扑捉到过翻倍大牛股,下面这只股是用“主升浪”战法深入剖析的一只股。5G板块是适合长期布局的板块,老阳利用主升浪战法选出了最具潜力的板块龙头,具体分析如下:
行业龙头 消息利好 盘小价低 主力加仓 “主升浪”战法
1)行业龙头
公司始终保持技术先进性,第一批参与了国内3G的WCDMA网,TD-SCDMA及4G的TD-LTE规模试验网建设。公司研发团队经验丰富,先后参与了一系列重大科研项目,技术水平保持业内领军水平。该公司龙头优势明显,具备很强的大涨基因。
2)政策支持、消息催化
11月14日,“2017未来信息通信技术峰会”顺利在北京举行。会上,工信部表示,5G是未来移动通信技术的主要发展方向,是推动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使新一代移动通信成为引领国家数字化转型的通用目的技术。不断有消息面利好的放出加上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使5G概念具有强大的上涨催化因子。
3)盘子小、位置低具备大涨空间
该股流通市值仅16亿,非常适合资金爆炒。另一方面,该股经过长期下跌盘整之后一直横盘,位置很低。在大盘本轮强势上涨中基本没有大涨过,5G概念飙升的时候也没有什么表现,具有很强大的补涨需求和大涨空间。
4)主力资金不断介入,具备大涨条件
从该股最近的成交量来看,明显有放大的趋势。主力资金正在逐步进攻该股,随时可能开始第一波上涨。
5)“主升浪”战法
老阳利用“主升浪”战法精选该龙头,马上就要进入到大阳突破、一飞冲天,分析如下:
下一个特力A诞生

老阳每天都会用主升浪、海底寻宝战法深入研究、选股,大家只要添加微信【tzy8018】就可以每天领取老阳“主升浪”、“海底寻宝”战法的股票池,同时免费学习老阳完整版的战法,了解资金吸筹、洗盘、拉升手法,尽早实现财富自由。


4、老阳“主升浪”战法三步曲:
A 旭日东升:长阳放量拉升,多头力量充分激发,带量涨停最佳。
B 平台蓄势:小阴小阳震荡盘升,阴缩阳放,主力蓄势待发。
C 一飞冲天:大阳带量突破前期平台,主升行情启动
下一个特力A诞生

备注:如何判断“旭日东升”形成的条件;“平台蓄势”是否充分及其类型,“一飞冲天”是否成功均有细节技巧,领取完整详细资料还请加助理微信【tzy3377】,同时老阳每日用“主升浪”战法精选的牛股也一起发给您。
5、老阳海底寻宝”、“主升浪”战法选股战绩:
“海底寻宝”和“主升浪”战法选出了近期很多牛股,大家可以一一往历史查看:
10月23日主升浪战法选出江丰电子累计涨幅70%点击查看主升浪原文
11月2日海底寻宝选出景嘉微大涨35%点击查看海底寻宝原文
11月8日主升浪战法选出中国平安大涨18%点击查看主升浪原文
11月7日海底寻宝选出至纯科技短线连赚2涨停点击查看海底寻宝原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