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夫妻在哪些年份容易离婚?

2022-07-23 07:31阅读:
夫妻在哪些年份容易离婚?
原创/小诺老师
夫妻哪些年份最易闹离婚?1、配偶星受克无化解之年。即男命构成劫财克正财组合、女命构成伤官克正官组合年。
2、婚姻宫被冲无化解之年。即流年地支的字与日支的字构成寅申冲、卯酉冲、辰戌冲、子午冲、巳亥冲、丑未冲者。
3、婚姻宫遇刑之年。所谓刑,包括辰辰相刑、午午相刑、酉酉相刑、亥亥相刑、寅巳申三刑、丑未戌三刑。
所以,但凡夫妻遇到这样的年份,如果彼此关系本来就有些问题,那么就要注意了,需懂得避免争吵,以防矛盾激化而导致情变。特别是生辰本身就有婚姻不顺信息者,更要当心。
留言抽取:每天必看小诺老师文章,希望被老师能抽中。我和我老公在一起快6年了,在期间他曾出轨两次,分别都是他两个前任,现我们分居了。女,农历1997年*月*日上午*点。麻烦小诺老师帮我看一下婚姻和财运,万分感谢。
小诺老师回复:
你生在丁丑年、癸卯月、辛酉日、甲午时。大运为甲辰、乙巳、丙午、丁未、戊申、己酉,现走乙巳大运中。
辛金日元即使有年支、日支印比帮扶,但生在卯月失令,局中异类多,此造财格身弱论,用金喜土,忌水木火。
之前你走乙巳大运(16岁到26岁),巳火是正官,是配偶星,代表丈夫,巳酉丑三合,配偶星合动婚姻宫,所以你在该阶段能结婚。
生辰原局月日两支卯酉相冲,婚姻宫逢冲,暗示你婚姻不顺,夫妻感情容易出问题。日坐比肩,比劫代表别的女人,暗示感情生活易有别的女人介入。
比如,去年辛丑,比肩旺,巳酉丑三合,合动婚姻宫,感情上就易有竞争,配偶多半是在这年与其前任有纠缠吧?!
今年壬寅,6月后进入丙午大运(26岁到36岁),更多了解,关注小诺命学,天干壬丙冲,伤官克正官,夫妻关系不佳,所以闹矛盾分居。
今年伤官克官,明年癸卯,两卯冲酉,婚姻宫逢冲加剧,都是婚姻极不稳定、感情易生变数之年。也就是说,今年下半年到明年你这期间多半会离婚。
变单身后的你,等到2025
年乙巳,巳酉丑三合,正官合动婚姻宫,2026年丙午,午火桃花出现,丙辛合,正官合身,这两年就会恋爱再婚。
再婚后你婚姻大体还算稳定,只是36岁到46岁走丁未大运时你要注意,杀印相生,自己容易遇到婚外追求者。
你生辰原局时支开了一朵墙外桃花,也象征婚后易有桃花之事,故需自我修心。
至于财运,你前半生走南方火运,火是忌神,财运不行,各方面压力大。
中年起开始走西方金运,比劫帮身担财官,至晚年易得兄弟姐妹、合作者帮助,财运变好,再加上你是偏财在门户者,可以轻松过上有钱人的生活。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