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生日信息,看将来的健康运势

2022-07-26 08:15阅读:
生日信息,看将来的健康运势
原创/小诺老师
我是一名易学爱好者,经常拜读小诺老师的文章,从中学到了不少知识。这次想请老师看下此女,1980年*月初*酉时出生。
她少年丧父,现又查出患有三阴性乳腺癌,手术切除后,接下来准备放化疗,想请老师看一下能否过了这个坎儿?
以后健康会好吗?还有一点想请老师指点,今年两寅冲年支申,不是代表长辈有问题吗?为什么会是她本人有问题呢?
小诺老师回复:
(坤造)庚申、戊寅、乙丑、乙酉。大运为丁丑、丙子、乙亥、甲戌、癸酉、壬申,现在甲戌大运中。
乙木生在寅月当令,时干乙木比肩帮身,但寅申相冲,相互减力,时干乙木又被酉金劫脚,全局克耗之星多,日元还是要以身弱论,喜水木,忌火土金。
正财代表女命之父亲,月柱劫财克正财,这是“克父”的标志,年月柱又主早,因此,她才会应验少年丧父。
目前她走甲戌大运,戌土是她的华盖星,干支、天干又构成劫财克正财,财是养命之源,故而此运健康会出问题。
今年壬寅,构成两寅冲申,这叫犯太岁,加上正式进入华盖星戌运,土也是克水的,所以会引发乳腺癌。
今年冲年支,至于为何长辈没有问题,一是也许长辈命硬,二是也可能只是体现长辈其它方面不顺,三是今年时间才过去一半,还有半年时间,后面几个月或会应验长辈病伤。
其实今年虽犯太岁,但干支都是帮日元的,目前的病症还是有救的,过这个坎没有问题,要有信心。
未来几年要注意下2024年甲辰,因这年干支劫财克正财,且辰戌冲,防范旧病复发;2025年乙巳,寅巳申三刑,刑太岁年,也需防病。
46岁到56岁她走癸酉大运,酉酉相刑,七杀逢刑,健康上一般,还是易有病痛来犯(但不至于特别严重)。
其生辰原局有两大问题,一是寅申冲、酉金克乙木,金木相战,易有筋骨病伤;二是月柱戊寅、日柱乙丑,均是干支木克土,易出现皮肤、脾胃病以及炎症。
所以,将来在癸酉大运中,再逢金旺之年,即2028年
戊申到2030年庚戌,就要防范筋骨病伤。
另外,2027年丁未,天干枭印夺食,未土是日元墓库,且丑未相冲,日支逢冲;2034年甲寅,两寅冲申,也需注意健康问题。
不过,她最需重视身体的阶段应该是在壬申与辛未大运,因前者两申冲寅,对日元根气有损,后者七杀病符透出,又出现日元墓库,还冲日支,这两步运健康不佳,易有关口。
其中,壬申大运,要特别当心2040年庚申,三申冲寅,将是关键的一年,更多了解,关注小诺命学。
辛未大运,则要当心2051年辛未,岁运并临,墓库、七杀再现;2054年甲戌,劫财克正财,丑未戌三刑,这两年健康差,也易面临关口。
人生在世,皆不能免病痛之苦,也终会步入尘土。所以,面对疾病,要保持乐观的态度。另外,建议她睡觉头朝北进行调理,对疾病恢复也有好处。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