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乙未日生的人

2022-07-24 07:14阅读:
乙未日生的人
原创/小诺老师
我年龄不小了,虽事业小有成就,但婚姻迟迟没有进展。之前谈过一个,21年初分手,用了半年多才走出来,一直没遇到合适的。虽然大龄青年,但仍然坚持宁缺毋滥的想法。
坤造:戊辰、癸亥、乙未、戊寅。想让小诺老师抽空看看,我以后有婚姻吗?如果有的话,什么时候能遇到正缘?会幸福吗?对方人品、事业怎么样?
小诺老师回复:
乙木自坐库根,生在亥月得生,月柱干支印星生身,年支辰中有气,时支寅木帮身,印格身旺论,用土喜火,金利弊均沾,最忌水木。
身旺喜财,局中财星四个,且日坐偏财,说明你得财机会多,也有偏财运,相比普通人来钱较快;只是时柱干支劫财克正财,一生中至少会有一次破大财经历。
40岁前你走辛酉、庚申两运,官杀旺,现在大运又申冲寅木忌神,所以事业上有一定成绩,不过,官杀也会生印,暗流勇动,压力也不小。
你原局没有正官星,更多了解,关注小诺命学,先天夫缘浅薄,不容易遇到丈夫,婚后也不容易相守。
30岁前的辛酉大运,这是七杀干支一气,七杀代表不稳定、非长久的缘分,即使恋爱,也难走进婚姻。
30岁到40岁你走庚申大运,正官干支一气,乙庚相合,正官夫星合身,说明有希望结婚。
2021年辛丑,之所以你与前男友分手,是因为这年流年干支与日柱相冲克,丑未相冲,婚姻宫被冲了,加上天干官杀混杂,故感情不顺,生变。
今年壬寅,寅木劫财旺,比劫代表竞争者,显示感情方面多竞争,并且婚姻宫也未动,没有动心象,谈对象的概率不大。
明年癸卯,天干透印星,可代表证书,亥卯未三合,婚姻宫被合动,寅卯辰三会,也会动子女宫,才有点希望恋爱,建议你抓紧,争取领证结婚吧,婚后还易怀孕。
当然,忌神年,感情上也不太好把握,心中夙愿往往难以达成。所以,如果你不抓紧,比肩合动婚姻宫,婚事则很容易有别的女人介入而泡汤。
错过明年,恐怕就需等到2028年戊申、2029年己酉,申金正官出现,酉金桃花旺,这两年有机会恋爱至
结婚。
或者2029年己酉见桃花,恋爱;2030年庚戌,乙庚合,关注小诺命学,正官合身,结婚。
你婚姻宫的字是未土偏财,说明配偶相貌平平,不是帅哥,性格朴实但也圆滑;这个未土偏财是喜用神,他家里经济条件不错,大概率是经商的,你能因婚过上更好的生活。
这不,你婚后走己未、戊午、丁巳三运,火土旺为喜,一路利财,届时生活富有,钱财无忧。
你生辰中没有明显的婚姻不顺组合,并且婚姻宫是喜用神,结婚后大体还是幸福的。
只是日柱干克支,夫妻交流不是很顺畅,彼此易有争吵,主要是你不够迁就对方,不重视其感受(生辰无正官之故)。
另外,你没有正官,55岁后起走午、丁巳、丙三个阶段的食伤旺运,那时需多注意丈夫健康,防离别之痛。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