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己未日生的人

2022-07-27 09:20阅读:
己未日生的人
原创/小诺老师
四柱全阳或全阴者,无论男女,多数会应验感情不顺。所谓不顺,包括婚前恋爱有波折,不容易进入婚姻,要么婚后夫妻感情不行,在一起关系不和谐,甚至走向离婚。
究其原因,主要是全阳或全阴者,阴阳失衡,性格中就会有偏激的一面,要么过于刚硬,自以为是,缺少包容心(女子全阳则有男子汉的性格);
要么过于阴柔,多愁善感,遇事容易想偏(男子全阴则易有女孩子柔弱的特征,甚至会有点娘)。
留言抽取:我是小诺老师的忠实粉丝,天天看您文章,学到了一些知识,也开始对命理感兴趣。现想请老师帮忙看看我侄子的婚姻。
乾造:乙亥、辛巳、己未、丁卯。不知他何时能结婚?用什么方法能尽快催动他的桃花呢?请老师赐教。
小诺答复:他是己土日元,生在巳月得生,坐下未土帮身,时干印星化杀生身,故而要以印格身旺论,用水喜金,木利弊均要,最忌火土。
其年支是亥水正财,年柱主早,正财代表妻子,可见,本有希望早恋早婚,但巳亥相冲象,冲则不稳,说明他早期感情不稳定。
当然,他28岁前走己卯大运时,亥卯未三合,合动婚姻宫与正财妻星,那时应该是有感情之事的。
之所以没能结婚,主要还是因为他原局四柱全阴,注定婚恋不顺,更多了解,关注小诺命学。
马上他走戊寅大运(2022年9月下旬起),天干透出劫财,因劫财专克正财妻星,故而也是不利婚恋的信息。
比如,今年壬寅,壬水正财妻星透出,与大运天干劫财相见,构成劫财克正财,即使有对象,感情发展也不理想,彼此易有争吵。
明年癸卯,偏财透出,亥卯未三合,合动婚姻宫,有望遇到新的缘分,能恋爱;戊癸合,劫财被绊,加上婚姻宫动,还可争取入婚。
如果错过明年,2026年丙午,巳午未三会,会动婚姻宫,天干丙火印星可以代表结婚证,也有希望领证结婚。
再晚就等2031年辛亥、2032年壬子,正财妻星出现,三合合动婚姻宫,子水是桃花,这两年还有机会处个女友并走进婚姻。
他婚姻宫的字是未土
忌神,妻子长得一般,可能皮肤会有点黑(因妻星是亥水),家境也普通。
至于如何催桃花,他是属猪之人,又生在未日,关注小诺命学,亥卯未见子为桃花,子水、亥水也是他的异性星。
所以,可以随时佩戴生肖鼠或是生肖猪的饰品,还可睡觉头朝北(异性星为水,水为北方),对婚恋应该会有好处。
不过,这种只能说起到一定程度调理、改善的作用,至于婚姻感情具体走势如何,主要还是看大运流年的力量。
他38岁到48岁走丁丑大运,运支冲婚姻宫,婚姻很容易出问题,要警惕婚变。只要熬过丁丑大运,后面婚姻家庭就基本没事了,夫妻有望白头偕老。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