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年底有望确定婚姻关系,甚至谈婚论嫁

2019-07-10 07:29阅读:
年底有望确定婚姻关系,甚至谈婚论嫁
文/华人易
老师,你好,每年都要找你分析一下流年的运势,很准,我女, 未婚,分析一下2019年的婚姻运势,谢谢!
【婚姻解答】坤造:甲子、己巳、甲寅、癸酉,甲木生于巳月,己土酉金克耗,其余都是生扶,身弱,喜水木,忌火土金。
2019—2028年,你走乙丑大运,19年己亥,亥水合动日支婚姻宫寅木,有男人缘的迹象,进展顺利的话,还有结婚的机会。
农历1,2月,情感运势一般,难有多大的进展。
年底有望确定婚姻关系,甚至谈婚论嫁
农历3,4月,情感运势平淡无奇,实质进展不大,但身边有追求者,很有可能新的感情出现就在身边,或者有可能接触得到。
农历5,6月,情感运势不错,接触到异性缘的机会较大,如果有追求者,你要好好了解对方的情况,慢慢交往,在感觉到合适之后,在确进一步交往的时机。不能为了恋爱结婚而盲目交往。
年底有望确定婚姻关系,甚至谈婚论嫁

农历7,8月,情感上运势不错,如果此前有男友的话,情感进展顺利,如果没有男友,这两个月还有接触异性缘的机会。
农历9,10月,情感上依然比较平顺,男女之间交往比较顺利之象,相处愉快,也没有什么大问题出现。
农历11,12月,情感上容易出现小小波动,如你容易发现对方的缺点,或者对对方比较有挑剔等,建议多包容一点,只要不是人品方面的大问题,以及性格上不是与自己很不吻合,生活中的小矛盾,就要多一点耐心与包容之新,如果你能够不过于要求太高,适当调整心态,年底还有可能确定婚姻关系,甚至谈婚论嫁之象。
(有问题私信作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