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0年03月22日

2020-03-22 08:13阅读:
2020年03月22日
文/华人易
本人女,未婚,恋爱过几次,都没有成功,想了解一下另一半多久到来,未来的另一半怎样?谢谢!
【婚姻分析】坤造:壬申、甲辰、甲寅、辛未,起大运周岁:1岁 2个月 26天,2013年 7月 4日起辛丑运(公历)。大运:癸卯、壬寅、辛丑、庚子、己亥、戊戌、丁酉、丙申。甲木生于辰月,壬水甲木寅木生扶,身弱,喜水木,忌火土金。
申金中的庚金七杀尾短暂情缘,辛金正官为丈夫,正官在时柱,适合晚婚,早婚不利。婚姻宫逢冲,情感容易不稳定,恋爱婚姻中要学会相互包容,互相理解,不能任性,情感才会更顺利和谐。
2020年03月22日
目前走辛丑运,14年有恋爱机会,但是15年情感不稳定,16,17年都是有男人缘的年份,但是实质进展不大。
2019年己亥,流年吉利,婚姻宫逢合,有异性缘分。20、21年,情感运势不错,有恋爱结婚的迹象,21年结婚的机会更大,20年次之。换句话说,20年不结婚的话,21年会结婚。
未来的一半长相还不错,家庭条件好,脾气有点急躁,对配偶要求高,但是在事业上对你有帮助,年纪与你相差不大,不排除也有可能比你稍微小一点,上班一族,来自西方或者西南方的可能性较大。
2020年03月22日

庚子大运的23,24,28,29年,夫妻之间矛盾难免,23,24年还要注意自己外遇可能。对于其他男性,要保持距离,免得引起不必要的误会。
己亥大运的34,35,40,41年,夫妻之间容易发生争执,建议提前化解矛盾,相互包容予以化解。此后你的婚姻趋于稳定,家庭和谐。
你虽然结婚晚,但是婚后大多数时候家庭稳定(上述不利年份除外),生活幸福愉快,家庭和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