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今年喜事连连,好事不断

2019-09-11 08:28阅读:
今年喜事连连,好事不断
文/华人易
找了很多老师算过,都不准,朋友介绍推荐你,说你看的很好,我女,农历一九九一辛未年二月十九日,辰时出生,未婚,请华人老师指点一下婚姻感情。
【婚姻感情分析】坤造:辛未 辛卯 癸卯 丙辰,大运:1岁起大运,壬辰、癸巳、甲午、乙未、丙申、丁酉、戊戌、己亥,现在大运:甲午大运。
癸水日元生于卯月弱,坐下卯木泄身,时干丙火耗身,时支辰土克水,月干辛金生水帮身,年干辛金生水,年支未土克水,命局综合分析为身弱,五行喜金水帮身,忌火土木耗身。
女命属羊的,钠音为路旁土的命,日元癸水为阴干,为雨露之水,出生在春天,地支卯木当令为食神格局,命局金木水火土五行不缺,衣食无忧的命,月干透出辛金偏印生水,为人比较精明。
今年喜事连连,好事不断
命局五行以土为官星也表示对象,年支未土为七杀偏官,偏官表示不稳的婚姻感情,也表示容易遇人不淑,会经历失败的感情,时支辰土为正官星,正官表示正缘,但是在命局时柱,说明正缘来的比较晚,地支婚姻宫卯木为桃花星,也表示感情不稳定,从神煞方面分析,命带华盖星,容易和神佛神秘文化有缘,本人也比较喜爱这些方面。
2011年开始大运走甲午运,这步大运为伤官运,女命走伤官大运不利婚姻,一般男人看不上,本人要求也比较高,从以前的
恋爱史来看,2012年有恋爱迹象,2015年也有异性追求你,但是都没有成功。
2017年流年丁酉,这年地支婚姻宫卯酉对冲,这年即使能谈也不会成,2018年流年戊戌,这年天干戊土正官星透出,地支卯戌合动了婚姻宫,这年正缘到来,有和异性恋爱同居迹象。
今年喜事连连,好事不断
2019年流年己亥,这年地支亥水帮身,这年好运到来,诸事顺遂,这年地支亥卯未三合,这年有动婚迹象,这年喜事连连,好事不断,可以好好把握时机。
从命局看,婚姻宫为桃花,表示对象长相比较帅气,个头中等,脸型圆脸,方位在你老家的正西方向对正东方向,从属相看,属猪属兔属马属蛇的比较适合你,遇到可以好好把握,对象家庭条件富裕,对象本人也比较有能力,可以当个小领导干部之类的。
2023年癸卯,2024年甲辰,这两年不利婚姻感情,容易争吵,过了这两年后面婚姻感情比较稳定。
31岁到40岁之间大运走乙未运,这步大运组合为食神制杀,地支婚姻宫卯未合,这步大运婚姻感情比较稳定,注意遇到属鸡属牛属狗属龙的年头不利婚姻感情,其它年头平顺。
(有难解婚姻问题私信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