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好运一到,事事成

2019-10-11 07:00阅读:

好运一到,事事成

文/华人易



我女,在事业单位上班,请老师看看能干什么职业比较好?我是事业单位机关工作,今年不适合换工作?如果考上别的单位也不能去。



【事业分析】坤造:丙寅、庚寅、癸巳、壬子。大运:己丑、戊子、丁亥、丙戌、乙酉、甲申、癸未、壬午。现在丁亥运中。



癸水生在寅月泄气,日坐巳火耗力,局中克耗之力较多,帮扶之力远而不旺,日元中和偏弱。喜金、水,忌讳火、土、木。



你八字有食神生财组合,食神代表语言表达能力好,而且技艺天赋较高,食神生财,可以靠技艺和表达相关的行业赚钱。一般食神和印星搭配的人多半是老师,或者可以从事幼儿口才教育等相关职业,当然还得结合实际爱好才行。



天干透出的都是正星,财也是正财,暗示早期适合靠工薪吃饭,晚景透出劫财,可以做些小买卖之类的。



2019己亥,巳亥相冲,财星被冲克,这年财运提升,事业运势有利,可以小有职权。今年适合工作变动。如果考上其他单位,能去。



34-43岁行丙戌大运,财生官组合,为了求财
付出较多的运,总体对事业发展不利居多,压力较大,财运压力也有,算是事业的低谷。



2020庚子,2021辛丑,这几年自然工作得利,事业水平提升许多,生活较为顺遂。



2022-2027年都是忌神为主的年份,这几年内心不安分,与领导关系难以和睦,求财多有不利,人生事业的低谷期。



2029戊申,2029己酉,2030庚戌,这些年份事业出现好的机遇,开始不断提升了。



44-53岁行乙酉大运,食神佩印的运,食神代表技艺,这方面的事业开始发挥出来,地支印为主,贵人和名气都有,事业运势开始起步。



2031-2033年事业小高峰,收入也会好多了。2034-2039年运势低迷,不适合太大作为,继续稳扎稳打最好。



54-63岁行甲申大运,伤官佩印的运,名气依旧不小,事业贵人多,机遇好,成就也高。尤其是2040-2044年算是事业的最高峰,名气较大。收入也高。2045-2049年运势比较低迷了,生活一般,开始恢复平静。



64岁后进入癸未大运,对事业不算有利的运,晚景休闲娱乐最为合适,晚景事业成就不大,生活平淡。



通过分析来看,可以做些技艺和表达相关的职业比较合适,这个得结合实际爱好决定才行,但是前期运势一般,44岁以后才有好运,那个时候事业成就很好了。



(事业问题私信作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