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查一查,2020年你的事业婚姻怎样?

2019-11-21 08:41阅读:
查一查,2020年你的事业婚姻怎样?
文/华人易
华人老师,你好,每到年底都要找你看看明年的运势,我女,已婚,职责是财务,我想算一下明年的感情和事业,谢谢!
【华人老师分析】坤造:己巳 、癸酉、丁丑、丙午,起大运周岁:8岁 0个月 17天,每逢7年 10月 1日起运(公历)。大运:甲戌 乙亥 丙子 丁丑 戊寅 己卯 庚辰 辛巳,现在丙子运中。
丁火生于酉月,除了巳火、丙火午火帮扶,其余都是克泄耗,身弱。喜木火,忌土金水。
癸水七杀为事业,巳酉丑三合金局,偏财生七杀,忌神七杀更旺,只要年运吉利,走木火旺地,事业就会顺利发展,财运提升。
2017—2026年,丙子大运,2020庚子年,事业有压力,工作辛苦,但是能够面对压力,将工作顺利推进。农历1月,事业比较顺利,工作顺利进行,没有什么阻力。
农历2月,工作轻松如意,事业上平稳顺利,同事之间,以及与领导之间的关系都比较好,日子轻松愉快之象。
农历3月,工作压力增大,事务较多,显得有点忙碌,内心有点焦虑急躁,建议调节一下心态,冷静面对,兢兢业业工作,同事们也会比较配合。
查一查,2020年你的事业婚姻怎样?
农历4月,压力较之以前有减轻的迹象,精气神不错,工作干劲良好。事业顺利。
农历5月,在事业上有新的任务或者挑战出现,建议一开始不要紧张,因为完全能够应对自如,有压力,也有动力,在压力中反而能够凸显命主的能力。
农历6月,事业进
展顺利,但是这个月要防止小人,日常工作中不要与人发生争执,也不要为难别人,心胸宽广一点,事业会顺利一些。这个月还要注意破财,投资、赌博、炒股以及投机之类求财尤其要注意。
农历7,8月,工作比较顺利,但是工作量还是蛮大的,辛苦忙碌之象。命主应对得当,表现不错,领导对自己印象不错。
农历9月,事业发展受掣肘之象,压力增大,不过领导会对自己的工作比较支持,不要有顾虑,努力向前,问题不大。
经过努力,农历10,11月,事业发展顺利如意,工作进展顺利,虽然压力依然存在,但是对命主没有什么大的影响。这两个人财运还不错,命主注意一下其他求财机会,会有所收获。
农历12月,事业平平,波澜不惊,财运不太理想,安心上班为上,这个月开支较大,花销多。如果有人要你合伙求财,建议谨慎,有亏本风险。
查一查,2020年你的事业婚姻怎样?
总体上20年事业有压力,但是在压力中顺利向前。上半年较顺利。下半年压力大一些。
2020年庚子年,婚姻情感上容易出问题,夫妻之间容易发生误会与分歧,影响家庭稳定,降低幸福指数。要控制自己的脾气,避免与丈夫发生口舌之争,如果有异性追求者,也要只当矜持,与之保持距离。避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
农历1,2月较为稳定,农历3月,夫妻矛盾增多,不要抱怨,多与丈夫交流沟通,相互谦让一下,如果与丈夫争执的话农历5,6月吵闹较多,夫妻感情不融洽,甚至会影响家庭稳定。
农历8,9月,也容易闹矛盾,8月矛盾更大,9月有所减缓,但是农历10月,还有可能发生争执之事,如果有异性对自己示好,要保持距离,免得影响夫妻感情。
11月夫妻感情不错,生活安定。农历12月矛盾很可能再次引发。建议修炼心性,学会换位思考。夫妻两各退一步,海阔天空,情感上就会顺利得多。
总之,2020年婚姻容易出问题,农历5,6,8,10,12月都要注意,提前化解矛盾。积极防范,尽量避免矛盾发生。
『八字知百事,六爻测吉凶;婚姻事业预测,助力你的人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