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婚姻宫日支逢合,情感上容易不稳定

2019-12-05 08:56阅读:
婚姻宫日支逢合,情感上容易不稳定
文/华人易
华人老师,你好,我是外企职员,一直在国外工作回沪不久。就在一个月前才接触这个易学,看了一些书,似懂非懂的,确实是还没有入门,万分感谢老师的耐心指导,再请老师帮我大儿子看看他的婚姻?
【婚姻分析】乾造:癸未、甲寅、丙辰、丁酉,起大运周岁:2岁 8个月 17天,大运:癸丑、壬子、辛亥、庚戌、己酉、戊申、丁未、丙午,现在壬子运中。
婚姻宫日支逢合,情感上容易不稳定
酉金正财为妻子,正财上面有劫财,坐桃花,意味着命主的妻子长相不错,容易招女人喜欢,同时命主自己也是个多情种。婚姻宫日支逢合,情感上容易不稳定。夫妻双方都要注意提升各自的婚品,对家庭负责,情感上才会更稳定、和谐!
2025年有恋爱的迹象,但是27年多半会分手。2029年命主再次恋爱,2030或者2031年会结婚,31年结婚的机会更大,30年次之(30很有可能是有同居之象)
未来的一半长相不错,心地善良,能力不错,家庭条件比较好,多半是命主的同学或者同事之类,年龄比命主小,命主对女方比较顺从、关心,女方对男方也不错,来自西方的可能性较大。
婚姻宫日支逢合,情感上容易不稳定

庚戌大运的36,40,41年,注意自己外遇,不然的话家庭纷争多,41年有闹离婚的危险。己酉大运的2048,2053,2054年,夫妻之间容易发生不愉快,唯有多谦让才能化解。
平常每逢鼠年、鸡年、狗年、兔年注意增进夫妻感情培养夫妻感情,做到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彼此宽容忍让,为维护婚姻情感稳定共同努力,夫妻感情才会更稳定,才有可能白头到老!
『八字知百事,六爻测吉凶;婚姻事业预测,助力你的人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