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求官求名难有收获,只能求财

2019-12-07 09:31阅读:
求官求名难有收获,只能求财
文/华人易
本人女,已婚,做传统生意,第二职业是在做直销,我也是朋友推荐,请华人老师测测事业财运。
【事业财运分析】坤造:庚申、甲申、庚辰、己卯,起大运周岁:9岁 2个月 4天,2019年 11月 8日起庚辰运(公历)。大运:癸未、壬午、辛巳、庚辰、己卯、戊寅、丁丑、丙子,庚金生于申月,甲木卯木耗身,身旺,喜水木火,忌土金。
身旺,代表事业星的官杀不现,只有财星用神,所以你事业上只能求财,求官求名基本上难有什么收获。而且偏财甲木受克,意味着做生意容易遇到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八字正财旺于偏财,如果上班打工,或者做一份稳定的工作、项目之类,收入更稳定,压力也更小。做生意的话,也赚不了什么大钱。多半是细水长流之财而已。
10,11,12,14,15年,事业平顺,虽然没有什么大财,但是小财不断。16,17,18年,事业运势一般,财运也不是很好。赚钱辛苦不说,而且收入平平,离理想目标相差甚远。
19年己亥,上半年财运依然不佳,赚不到什么钱,直销生意不太好做。上半年事业财运上难有什么作为。农历,8月以后,事业慢慢顺利一些,收入也有所增长。10,11月,财运不错,但是农历9,12月事业进展不利,财运不佳。但是花钱的地方却不少,难有多大盈余。
求官求名难有收获,只能求财
2019年11月以后—2028年,你走庚辰大运,大运不为吉利,生意难以为继之象,20年庚子,事业尚可,也有钱可赚,但是2021年竞争激烈,小人较多,财运不
吉利。多半事业难以为继,你会想方设法在其他领域求发展,但是进展不利。这也是我认为你更适合上班或者找份稳定的事做的原因。
2022—2027年,运势有好转,事业顺利,财运稳定缓慢增长,这几年如果做些小生意,或者上班,都能干得不错,虽然没有什么大发展,但是事业稳定,收入也稳中有升。
28年戊申,年运不利,除非吃苦赚钱,投资做生意多半会没有什么收获。
2029—2038年,己卯大运,用神卯木出现,事业运势较好,财运稳定提升。
29,30年事业财运不佳,建议保持平产心,稳打稳扎,不要贪多求大,总认为自己能赚大钱,否则,经济上得不偿失之象。
求官求名难有收获,只能求财
2031—2035年,事业顺利,收入稳定增长。经济上富裕,生活幸福。
2036—2038年,事业运势趋于平淡,财运缩水。小吉利而已。
2039年以后,你走戊寅、丁丑、丙子大运,30年运势平顺,生活幸福安定,简单快乐无忧之象,你可以开开心心的颐养天年!
有机会的话,你可以从事与水木火相关的行业,事业财运可能会更好,如水产、贸易、物流、海运河运、销售、茶叶、园林、木材、傢俬、纺织品、灶具、电子、照明、油气类等,有利方向:北、东、南方。
『八字知百事,六爻测吉凶;婚姻事业预测,助力你的人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