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今年结婚,要速战速决才行

2020-01-28 10:03阅读:
今年结婚,要速战速决才行
文/华人易
我女,未婚,我认识一个已婚男,希望老师帮我测,我俩以后是否有结果,他什么时候离婚,我结婚的对象是他吗?
【合婚分析】女命坤造:乙丑、庚辰、丙子、己亥,大运:辛巳 壬午 癸未 甲申 乙酉 丙戌 丁亥 戊子,10岁起运,2014--2023年交癸未大运。
丙火生于辰月得令,年干月干乙庚合化金,其他干支皆水、土克泄,综合分析日元丙火从弱,五行喜土、金、水,忌讳木、火。
女命以官杀星论婚姻感情,命局官星多,且干透伤官,一生异性缘分不少,婚姻感情容易不顺,情路比较坎坷。命局婚姻宫子水为喜用神,配偶长相帅气,颜值较高,其自身能力或家庭条件不错,配偶对你会有帮衬。
男命亁造:甲子、庚午、庚午、时辰不详,大运:辛未 壬申 癸酉 甲戌 乙亥 丙子 丁丑 戊寅,11岁起运,2014--2023年交癸酉大运。
庚金生于午月失令,月干庚金帮身,其他干支水、木、火泄耗克,时辰不详,综合分析日元庚金偏弱,五行喜土、金,忌讳水、木、火。
今年结婚,要速战速决才行
男命以正偏财论婚姻感情,命局偏财透干,婚姻宫又逢午午自刑,暗示比较花心,异性缘分很多,婚姻感情因此容易不顺,命局婚姻宫午火为忌,暗示配偶长相尚可,但家庭条件或自身能力中等,配偶会有一些帮衬,但不大。
其一,从阴阳互补方面分析,女命丙火与男命庚金皆为阳干,阴阳方面不是很互补,且丙火克庚金,暗示双方在一起性格上容易互不相让;
其二,从五行方面分
析,女丙火从弱,以土、金、水为喜用五行,男命庚金偏弱,以土、金为喜用五行,从五行上说,男女二命互补性一般,不是很理想;
其三,男女二命天干有甲己合、乙庚合,地支有子丑合、子辰合、亥午暗合,双方天合地合尚可,暗示二人缘分很深。综合以上几个方面分析,男女二命相合指数不错!
今年结婚,要速战速决才行
从岁运上分析,女目前在癸未大运,此运正官主事,有结婚之象,2019年己亥,感情不是很顺利。2020年感情运势好,今年有结婚之喜。
再看男命主岁运情况:男命主2014至2023年交癸酉大运,此运酉金为命主桃花,伤官遇见桃花,主命主易在外面拈花惹草,婚姻不稳或有婚变之嫌,2019年己亥,流年寅午暗合婚宫动感情方面易有婚外情缘;2020年庚子流年子午冲婚姻宫动,感情也有波动变化之象。
综合分析:通过对你们二人命局和双方岁运的分析,你俩以后有结果的几率蛮大的,因为你们的相合指数不错,男命也比较符合女命配偶的特征;但你们要速战速决才行,男今年就有离婚迹象,如果今年他能离成婚你们在一起的机率就非常的大,如果今年他离不成婚,对女命来说就不容乐观,时间越久对女命来说就越是不利。
『八字知百事,六爻测吉凶;婚姻事业预测,助力你的人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