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人生的运势起伏不定,财运也是如此

2020-03-19 08:42阅读:
人生的运势起伏不定,财运也是如此
文/华人易
本人女,骑摩托车撞了人还坐了两年牢。没房子没车子没存款,我快做裁缝了,请老师测测财运。谢谢您!
【财运分析】坤造:丙寅、庚子、甲寅、乙丑,起大运周岁:9岁 5个月 9天,2016年 6月 14日起丁酉运(公历)。大运:己亥、戊戌、丁酉、丙申、乙未、甲午、癸巳、壬辰,甲木生于子月,寅木乙木帮身,身旺,喜火土金,忌水木。
八字身旺财弱,一点丑土正财被亥子丑三会,乙木寅木克制,所以先天财气不旺,一生难以发大财,需要吃苦赚钱,丙火食神能省财,凭技术吃饭更好。所以你想做裁缝赚钱,养家糊口问题不大。
而且将来的运势走火土之地,用神较有力,将来虽然不富贵,但是过上丰衣足食的生活,完全没有问题。
人生的运势起伏不定,财运也是如此
2020年,忌神水王,收入细水长流,盈余不多,但是衣食无忧。
2021年辛丑,赚钱压力大,辛苦劳雷多,但是收入稳定。
2022、2023年,财运不理想,经济上有点紧张,开支较大。23年还有走动求财之象。24,25年,财运逐步提升,收入不错。
2026—2035年,丙申大运,财运不错,技术特长能够得到有效发挥,收入丰厚。2026—2030年,财运节节攀升,手头上富裕宽松。生活质量不错。
人生的运势起伏不定,财运也是如此

2031—2035年,财运有所下滑,大财没有,小财不断,需要准备吃苦赚钱,才能有收获。
2036—2045年,乙未大运,这步大运财运上有起伏,但是总体以运势财运不错,经济保持上扬态势。
2036—2041年,生财有道,收入不错,虽然不是大财偏财,赚的是辛苦钱,但是劳有所得,经济实力进一步增强。家境殷实富裕。
60岁后,走甲午、癸巳、壬辰大运,30年运势平淡顺利,孩子会赚钱,孝心好,可以开开心心颐养天年!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