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宏皓:海南的二手房怎么卖不掉了呢?

2018-09-26 09:58阅读:
最近和我一起打高尔夫球的朋友们都在说,海南的二手房卖不掉了,不好卖,降价也不好卖。问题出在哪里呢?笔者每年都去海南,海南的旅游发展一直有个误区,就是希望把海南盖满房子,让全世界的人来海南买房子,于是海南到处都盖满了房子,前几年忽悠全国人民到海南投资买房,于是很多打高尔球的朋友到海南买房送高尔夫球场会员,可是买完后一年就去一回,去打一次球。后来一算账并不划算,在北京很多家高尔夫球场的会员待遇,到海南多家高尔球场一样能享受会员待遇,他们是联盟的。海南的当地人收入不高,海南的房子都是卖给外地人的,外地人到海南买房子并不划算,外地人在海南买房子后,一年就住一两回,基本是空置,在过去的炒房时代,还能升值,现在不能炒房了,开始贬值,于是很多人都想卖出去,可是没有人买,怎么办?这种情况接下来会在国内大部分城市上演。
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宏皓话金融。更多精彩的明天系资本运作音频干货分享等你来听。
欢迎分享我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图片到您的朋友圈超过一天,即可添加客服微信号,备注:分享二维码领取奖励,发送截图并领取随机惊喜红包。赶快和您的小伙伴一起参与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