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原创】下周大盘还要测试低点!

2017-12-15 16:06阅读:
上证50在昨天走弱的情况下,今天有个跳空低开,低开低走创近期新低,沪深300也是小幅下跌。前面我说了就是这二个大盘指数跌的还不透,还有下跌空间,现在开始补跌,跌透了底部自然出来了。创业板虽然也在回调,但在1800以下下跌力度减弱,后市放量还可能砸砸,但越接近前面低点,越容易反弹,前面说了,低位多做几次打压反弹,底部形态就会慢慢形成,底部就会出来。中小板前面反弹到60日均线过不了,后面还会测试前面的低点,深证成指也是一样,冲不过去,就要回调测试低点。上证指数反弹就比较弱,下周一下跌,很有可能就再创新低,继续测试3200-3300的支持位。加上二个大盘指数的补跌,大盘还在打底阶段,所以底部形成还要时间。不过就如前面指数涨了个股不涨一样,在大盘打底阶段时,部分个股早已经走出底部,所以个股机会可能更多。不管是大盘,还是个股关键还是理解价,量的变化,如果不能理解这个,那都是猜想。中国股市经过这么多年,大格局已经越发明显了,但是大部分人还在小局里拼命厮杀,最终杀的头破血流,还是被清理,所以耐心做好一个周期,你才能最终在股市生存下来。 风险 提示:

  1、本播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
  2、博文为本播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3、本播主不代客理财,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