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原创】大盘反弹还会反复!

2019-05-13 14:55阅读:

上周五大盘虽然大幅拉升,但我说了,暂时还只是反弹,因为利空消息兑现后还是有一定影响的,本周一大盘大幅低开。上证50以2751点低开,打压到2739点而后弱势反弹,沪深300及上证指数低开后都是弱势调整,有一定缩量。创业板以1513点低开,最高反弹到1523点而后一路调整,中小板及深证成指也是低开后小幅震荡调整。大盘因为消息反弹,也会因为消息回调,毕竟短期大盘还是下跌趋势,在趋势没有扭转的情况下,还不会进入真正拉升,所以短线操作还是见好就收,不行止损。但上周五的拉升从中期来看又是一个好现象,表明上证指数在2800附近,只要跌到合理的低位,不管多坏的消息,都有主力护盘,表明大的方向还是看好的。中期只要跌到合理区间,中长线就可以持续布局有上涨潜力的好股。大盘做底是需要时间的,所以要有耐心。
风险 提示:
  1、本播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播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3、本播主不代客理财,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