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原创】冲高回调等待再一次拉升!

2019-10-18 14:52阅读:
周五,上证50以3020点稍微高开,冲了一下3027点后回调,连续高位震荡冲不过后,主力开始向下杀跌,周线形成冲高回落走势,沪深300及上证指数周五也跟随上证50回调,周线也是冲高回落走势。创业板周五以1662点稍微高开,早盘比大盘指数强一些,但冲到1674点后也跟随大盘指数回调,本周也是冲高回调走势,中小板及深证成指本周也是冲高回调走势。本周上证50再一次冲到高位,但量能不行,只能再打回,等待底部支持,而后再拉升,总的来说还是反复震荡上行消化筹码。而其他指数也跟随上证50反复震荡,因为阻力位不同,所以震荡的图形不同。大方向向上是不变的,中间的震荡会反复无常,所以不要被中间的震荡吓到了,选好股盯好大趋势就可以了。科创板个股今天有所反弹,大部分还在寻底,少部分已经在做底,机会越来越近了。
风险 提示:
1、本播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播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3、本播主不代客理财,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