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原创】大盘大跌就是新机会的来临!

2020-08-07 14:55阅读:
周五,上证50以3277点低开,稍微反弹到3288点而后一路震荡打压,下午最低见3219点后反弹拉起,今天破了30日均线,本周上证50有个冲高回调走势,冲高有压力,但打深了,反弹也快。上证指数及沪深300今天也是低开打压反弹走势,本周冲高回落,在30日均线附近有一定支持。创业板今天以2807点低开,早盘稍微拉红到2823点后就一路打压,下午见2703点后有所反弹,今天也跌到30日均线附近了,周线也是冲高回调走势,量还没有怎么缩,还会继续震荡。中小板及深证成指也是上午大幅打压,下午大幅反弹,长下影线,表明底部支持强,周线冲高回调,高位还会继续震荡。板块方面,军工,酒店餐饮,印刷,农业,贵金属,旅游稍微强一些,啤酒,软件,元器件,互联网,医疗保健,钢铁等板块跌幅靠前。科创板除了少部分个股强势外,大部分以调整为主。深市这边指数8月初反弹到前面高点附近后,有了一波回调,但这一波回调,只是短暂调整,长均线继续向上,后市打压结束后,大盘还会继续拉,深市的指数还有创新高可能,还是我前面反复说的,上行趋势不变,每一次大的回调都是机会,同时高位震荡走势没有结束,每一次创新高也要注意风险,市场在反复震荡中清洗筹码。只要大盘不进入周期c浪,现在就是看大盘做个股,不要一跌就说狼来了,等真正狼来又急的冲进去。调整的时候多关注刚刚启动的强势股,这里面有机会。
风险 提示:
1、本博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博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
3、本博主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