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原创】4月市场又回到拉指数行情!

2021-04-30 14:46阅读:
周五,创业板以3040点低开,而后一路震荡拉升,再创短期新高,冲到3110点后有所调整,下午调整力度加大。创业板本周继续拉升,站上半年线及60日均线,继续表现强势。月线也重新拉回均线,继续走强。深证成指周五低开后跟随创业板反弹,但反弹力度弱于创业板,下午加速调整,继续在5日均线附近震荡。本周深证成指继续冲半年线及60日均线,在均线交叉附近压力还是比较大。月线重新拉回高位,但是否真正走强还要看下个月的量能。
上证指数早盘以3468点低开,而后一路震荡走低,盘中有一波反弹,但力度不大,下午又被重新打下,重新跌回30日均线附近震荡。本周上证指数继续在半年线及60日均线附近震荡,是上还是下,还要看最终量能的变化。月线十字星震荡,还有些犹豫。上证50早盘以3518点高开,冲到3522点后展开调整,临近上午收盘前拉了一波,但下午又被重新打下,继续在30日均线之下震荡,本周继续小阴调整,本月也是小幅回调,量有些缩。
沪深300今天也是低开低走,小幅回调,本周有些冲高回落走势,本月小幅反弹。今天创业板继续表现强势,还是深市指数强于沪市指数,继续白线强于黄线,拉大盘股跌中小盘股。总的来看指数还是在逐渐走强,继续在高位震荡,惨的是中小盘,市场又回到拉指数跌个股的行情,所以选好个股很重要。
板块方面,今天家居用品,医药,电气设备,造纸,医疗保健,酒店餐饮,半导体,化工,石油等板块表现较强。军工,煤炭,文教休闲,船舶,通讯设备,银行,保险,房地产,软件,证券等板块跌幅靠前。受疫情影响,医药概念继续表现强势。金融板块昨天表现较好,今天又重新调整了。板块继续轮动,跌多了有反弹,涨多了要调整。
风险 提示:
1、本博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博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
3、本博主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