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重加蓝色光标

2018-03-08 10:59阅读:
  文|富捷
  
  蓝色光标出预增报告后,便加了。为何如此果断?
  
  翻读我六七年前的文,你会清楚,这公司,当年刚创业板上市,我就拿过,赚一倍,卖掉。此后,系统一路显示高估,它一路涨。
  
  后来,黑天鹅降临,致其业绩亏损,终,等到便宜之时,立马算得可配仓位,重入。不过,重入后,其业绩迟迟未稳,起伏不定,便再度减仓,尊重主流偏见。减后,果然萎靡延续,远远跑输大盘。
  
  最近,出了预增报告,总算预期好转。多年来,动态市盈率也已降到历史最低。故而,再次计算仓位,重入。
  
  第一个涨停,第一批账户介入时我都还不晓。操了数个账户后,忽见蓝色光标迟迟不成交了,来回挂单撤单皆无果,一看行情,才发现,原来涨停了。
  
  次日,再操第二批账户。然,操了七八个账户后,又封涨停。本以为又得再等一日才可再操,孰料,待到尾盘,竟开板了,我便瞬间操完剩下的账户。
  
  第三日,前半小时开了两次板,此后,牢牢撑住涨停到收盘。
  
  今日,阴阳交战,终,阴盛阳衰。
  
  本次操作,有朋友吹捧,说艺高人胆大。过誉了。我并未谈啥介入理由,无非动态跟随估值,偏见操作。业务分析,市场分析,护城河分析,一概未谈,太累,压根吃不消谈。
  
  做投资,是为创造更多时间享受生活。只有装屄者,花大把时间写文,博眼球,美其名,造福股民,实为靠写文赚粉养活自己。
  
  我不自捧,自捧作呕。当然,反过来,啥都不谈,不认得我的读者又会误以为我玩标题党。那怎办?不怎办,照常从心而为。
  
  不用佩服我敢追,也不要不屑。
  
  蓝色光标,我这所有账户平均仓位,4%,离重仓线还有1%的距离。不过,从0%仓位直上到4%,幅度也是很大的。
  
  若是不屑,也无必要。没有十余年的思想沉淀,编程积累,不可能出预增便介入,还涨停介入,还一天不够连追两天。不过,就是如此,我也没一把梭。
  
  放远五十年
,这无非是无数次操作中的又一趟平常操作。一只股的力量,无以撼动全局,不会令账户直上云霄,也没法令账户一泻千里。一连串的操作,才会影响全局。雪球,微博,公开的所有模拟盘,皆同步更新,大体与实盘同步。诸位除掉关心蓝色光标,还要看清楚所有持股变动后的新仓位。
  
  天下,再难有一人同我一样,给家人,朋友,客户,管理资金,还公开持股十年。这是不可想象的,甚至吃力不讨好,但是,我照旧公开到今。
  
  坚持公开,是我相信一个基本道理。不信之人,无视这些,该亏照亏,收益不会改善。信者,心术不正,想不劳而获,抄袭,妄图从里头精选几只重仓,超越我的收益,最后,得不偿失。
  
  又信又有德又有品的人,多是把钱直接交给我了,因为清楚,把钱交给我,自己花功夫做好本职,善用经济学原理比较优势,双赢,实现收益最大化。
  
  我从不屑写软文,事实如此。装屄东西,三天两头写文,声明自己不给任何人管钱,事实上,恰恰暴露无能。有能力者,必然发挥所长,为尽可能多的人创造更多财富。你获益,我获益,你雪球更大,我得更多弹药,大家皆获更多益。
  
  很多朋友清楚,我从不做任何宣传,但也从不缺高素质客户。且要把钱交给我,是当今世界最难之事。我不找人,只选人,事实上,还年年控量,因为,精选客户,犹之精选伟大企业。这是诸多阳光私募皆眼红的。当然,也有不少人觉得我发展太慢,那也正常,并非人人领悟精益求精,慢即快。
  
  调了,故作篇文,记录下,无他。倘你此前抄了我的股,赚了,不要感谢我,应改邪归正,建立自己的投资体系,若没抄,始终抱着怀疑看我的东西,那就继续学习,深造,望早日看清股市真相。
  
2018年1月29日
  
  新浪博客(富捷);新浪微博(富捷);微信公号(富捷);微信(chinalanfu);雪球(富捷)。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