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你何时会有生育之喜?

2017-03-16 17:38阅读:
你何时会有生育之喜?
文/小诺老师
自述,结婚以来,我和老公的关系就不好,经常容易吵架。还有就是,我们一直因为没有小孩的事烦恼。
我一直以为会是自己的问题,结果发现是老公有点小毛病。不知我俩何时能有自己的宝宝?
我生于阴历88年10月20日卯时,他是阴历1988年8月27日辰时生。
分析:女命,你生于戊辰年、癸亥月、丁亥日、癸卯时,大运:壬戌、辛酉、庚申、己未、戊午、丁巳,2015年进入庚申运。
丁火生亥月失令,局中只有日支卯木生身,然其它干支皆克耗泄;故综合分析身弱,喜木火,忌水土金。
2013年癸巳,癸水七杀透干,七杀主女命的婚缘,所以结识你老公。14年甲午,流年火旺,火旺帮身胜官杀,所以结婚。
你老公生于戊辰年、辛酉月、乙未日、庚辰时,现在甲子大运,日元弱极,按从格论,喜土金,忌水木火。
从格忌水木,而你老公现走水木运,破格,所以身体健康不佳,导致不能生育。
今年丁酉,酉金冲你日支卯木,合年支辰土伤官星,引动时柱子女宫和子女星,会有生育。
另外,今年酉金旺,用神当旺,亦对你老公身体健康有利,酉辰合,也合动你老公时柱子女宫。
由此看来,你和老公今年均有生育的信息,做好生育准备,生个可爱的宝宝没有问题。
如果今年不生,明年戊戌,戌土冲合动双方子女宫,也可有生育之喜。
年干透戊土伤官,伤官代表女命的儿子,年主先,说明你第一胎多半生儿子。
你老公喜土金,可建议其将床头朝西睡,其实就是到西边找医生,那里可以找到帮助他调理身体的贵人

最后,祝福你们早日能拥有自己的宝宝,生活吉祥如意!
本文作者微信:nyl3910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