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身旺喜财之人,今后的财运如何?

2019-06-16 10:58阅读:
身旺喜财之人,今后的财运如何?
原创/小诺老师
读者来信:小诺老师,我是您的粉丝,希望您也能替我看看财运与健康。女,阴历1980年5月7号辰时,生于黑龙江。
今年我总是小病不断,心情挺烦的,很想做生意,但不知时机是否合适?今后财运好吗?是否可以合伙呢?
小诺老师答复:你生在庚申年、壬午月、癸亥日、丙辰时,现在戊寅大运中。
癸水自坐亥水强根,年柱印星生扶,月干壬水帮身,时支辰中还有气,日元身旺,喜木火土,忌金水。
身旺喜财,财星当令,丙火正财又贴身,先天财运较好,但比劫重重,破耗也多。
现在你在戊寅大运(35岁到45岁),干支伤官见官,不利工作的稳定性,寅木伤官旺,所以你会有折腾做点什么的想法,寅木泄水生午火,利财,应可赚到钱。
今年己亥,七杀透,虽有创业之象,但亥水乃劫财旺地,财运不好,竞争强,破耗多,求财不易,因此,保守起见,建议你暂时还是选择上班吧!
明年庚子,干支印比忌神旺,也不利你发展,只可安心工作,不然,盲目投资,只会受困。
2021年辛丑,杀印相生,你在工作岗位上能得到领导赏识,可金旺,压力大,收入有限。
2022年壬寅到2024年甲辰,进入寅运,岁与运食伤旺起来,这时才是你能投资做生意的时候(食伤可表投资);食伤旺而会生财,收益较好。
不过,前面两年比劫透,外部竞争还是存在的,也有外破;2024年甲辰,伤官见官,不太顺利,容易惹是非,要低调做人,以免给自己造成麻烦。
你身旺比劫为忌,月柱又是偏财星被劫财盖头,因此,不宜与人合作生意,否则,易受其牵累,造成你经济上的损失,最好还是自己单
干。
45岁到55岁你行丁丑大运,丁火偏财透出,也说明你会做生意,财生官旺,虽有自己的事业,但湿土晦火生金,发不了多少财,压力会暗增。
其中,前面几年在丁运,而2025年乙巳到2027年丁未,又是火土旺地,生意还算较好,可把握时机,好好拼搏,尽量多赚些钱。2028年起,数年金水旺,财运逐步下行。
55岁后你行丙子大运,天干透丙火,表面看有点小钱,但火被水克,开支大,破耗多,是留不住财的,已不适合做生意了。
关于健康,今年己亥,忌神年,亥亥相刑,刑到日支,日支代表内心,也代表身体,所以你心情差,身体小毛病不断。
实际上这步戊寅大运,伤官见官,此象就不利健康。干支木克土,脾胃、消化系统以及皮肤方面最易出现不适。后期,2022年到2024年,木更旺,就需防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