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夫妻哪年生育,生辰上面有暗示

2019-07-15 12:07阅读:
夫妻哪年生育,生辰上面有暗示
读者来信:去年开始我就一直关注小诺老师,感觉您很专业,希望老师能帮我看下生育。因我2018年有过流产,不知何时才能要上孩子?要注意什么?会有二胎吗?
我们夫妻均是浙江金华人,我生于阳历1992年3月12日23点25分,老公生于阳历1989年11月20日中午12点。
小诺老师答复:
因你生在晚上23点以后,根据出生地来看,应按次日子时断。即生在壬申年、癸卯月、戊子日、壬子时,现在庚子大运中。
日元戊土生在卯月,不得月令生助,年月日时皆异类,且地支无根,以从格论,喜水木,金利弊均有,忌火土。
五行中以水代表肾、生殖泌尿系统,过旺、过弱都容易患病。观你原局,8个字中水就占了5个字,且年支申金还是生水之物,水多水旺,23岁到33岁大运又为庚子金助水,可见,妇科、生殖系统易出问题,有可能会影响到生育,建议你要孩子前最好去医院彻查一次,有病则抓紧治病。
去年戊戌,戌中暗藏辛金伤官,是你的子女星,所以你怀孕,但忌神年,多应验坏事,故流产。
你老公生于己巳年、乙亥月、甲申日、庚午时,现在壬申大运中。时柱庚午,子女星被午火截脚,年支中暗藏丙火克庚金,不利生育,易有孩子流产之事。
今年己亥,你与男方均没有生育信息,你怀上的机率不大。明年庚子,男方子午冲,冲动子女宫,且庚金子女星透干,暗示妻子易怀孕。从你生辰看,庚子年,子水是你子女宫之字,庚金食神还透出,也有些怀孕希望。
2021年辛丑,你子丑合,合动子女宫,辛金子女星旺透,而对于男方讲,这年也是他的子女星旺年。所以,结合你俩来看,明年到2021年应有机会怀孕生育。
女子阴干、男子阳干在断子女性别上会比女子阳干、男子
阴干准确度更高些。你是阳干,所以只能从你老公角度看(他为阳干)孩子性别。他局中七杀多,不见正官,2020年又是七杀透干,你所怀的多半是男孩。
不过,前文说过,你水太旺,而庚子与辛丑年,要么是水的旺地,要么金旺可助水,也容易引发妇科或是生殖方面的疾病,所以你一定要重视,好防范于未然。
2022年壬寅,你寅申冲,冲动子女星,似有怀孕机会,但该年你老公寅巳申三刑,刑到申金子女星,生育过程不一定顺利,或是孩子健康有问题,鉴于此,你们此年最好规避要孩子。
2024年甲辰,你申子辰三合,合动子女宫与子女星,男方申辰半合,申金子女星也有点动象,届时可抓住机会要一个二孩。
如果错过,后面几年你印旺(印克食伤)、他食伤旺(食伤克官杀),均不适合要孩子,就只要等到2028年戊申、2029年己酉,夫妻子女旺时,才有希望生育健康的子女。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