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你将来有没有“大财”呢?

2019-10-16 12:46阅读:
你将来有没有“大财”呢?
因工作关系,今年我与男友相识相恋。他17年有过一段婚姻,据说是他家人介绍的,婚后两人常吵架,18年离了。
男友86年阴历4月7日丑时生于秦皇岛,我想问问小诺老师,从他的生辰看,我俩感情走向如何?能不能开花结果呢?婚姻是否平顺?另外,他现在工作还不太稳定,属于业务类,时常出差,不知未来事业财运如何?命中有没有大财呢?
小诺老师答复:你男友生在丙寅年、癸巳月、己未日、乙丑时,现在丙申大运中。全局八个字,帮扶己土的就占五个字,显然,日元身旺,喜水木金,忌火土。
原局无正财妻星,又丑未相冲,冲婚姻宫,主婚不顺。2017年丁酉,之所以他能结婚,是寅巳酉丑三合解了丑未冲的原因。
2018年戊戌,劫财干支一气,还丑未戌三刑,刑到婚姻宫,婚姻出问题。日坐比肩忌神者,夫妻皆固执,遇事不相让,争吵不休,尤其是遇到像戊戌比劫重重之年,更会如此,所以离了。
今年己亥,见亥水正财星,因而他能与你相识、相恋。明年庚子,桃花旺地,乙庚相合、子丑相合,合动子女宫,还化解了丑未相冲,依我看,你俩这婚事能成,并且明年还有望要上孩子。
2021年辛丑,两丑冲未,婚姻宫逢冲,多半就是生育年,但金旺会损木,又冲开子女星墓库,要注意孩子健康。
8岁到28岁他行甲午、乙未大运,属火土忌神运,家中经济条件一般,工作后自身财运也平平。
现在他在丙申大运,驿马之运,还冲年支,常离家在外。申金暗生壬水,财运较好,常有暗财可得;干支伤官佩印,也能有些小名气。不过,寅申相冲、寅巳申三刑,损寅木正官星,工作上并不稳定,多是非,也不利晋升。
今年己亥,亥水生寅木助官星,工作顺,收入好,说明你对他也有些帮衬。从他接下来几个流年
看,财运都还不错,只是辛丑年,丑未相冲,内耗多。
但由于他原局癸水财星虚透,先天财气并不旺,所以,即便走利财的大运流年,也难有暴富之机,这辈子多半是发不了大财的。
38岁到48岁他行丁酉大运,巳酉丑三合化解了婚姻宫之冲,夫妻感情尚好,婚姻稳固;官星不再受损,事业方面也将会趋于稳定,酉金为喜,衣食无忧。
48岁到58岁他行戊戌大运,大运劫财旺,见三刑、损婚姻宫,是步克妻之运,要注意你自身的健康,尤其是2042年壬戌,加剧三刑,还干支劫财克正财,你易有较大病伤。
戊戌大运,劫财旺则竞争强,小人多,易破财,暗示他财运差,赚少花多,入不敷出,流年逢火土旺地,这种情况更严重。
只要你俩把这十年“寒冬”熬过去,他58岁后行己亥、庚子大运,财星到位又润局,就会迎来春暖花开,中年后期到晚年生活富裕层面高。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