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运冲财库,财气旺盛,能发大财

2019-10-17 07:39阅读:
运冲财库,财气旺盛,能发大财
我表哥事业有成,在电影幕后行业内属于“大师级”名人,老百姓可能不认识他,但在业界叫得出名字的大导演都想跟他合作。
他结过一次婚,离了,无孩。去年再婚,今年六月老来得子,可他却开心不起来,因近几年他财运非常糟糕,房产和积蓄几乎全都没了。他生于阳历1975年1月10日上午10点,请小诺老师替他看看后面的婚姻和事业。
小诺老师答复:你表哥生在甲寅年、丁丑月、丙辰日、癸巳时,现在辛巳大运中。
日元丙火生在丑月虽不得令,坐下辰土泄身,但年柱、月干及时支木火帮扶,以偏旺论,喜土金,忌木火,水利弊均有。
19岁到29岁他行己卯大运,是步桃花运,寅卯辰三会,桃花逢会,还动婚姻宫,他多半是在该阶段结婚的。
29岁到39岁他行庚辰大运,偏财旺透,他异性缘好,但辰辰相刑伤婚姻宫,易因此影响家庭、破坏婚姻。
他原局月上劫财高透,其实就是不利婚姻的标志。就算他庚辰大运不离,39岁到49岁的辛巳大运,正财妻星透干(说明会发生与婚姻相关的大事),也会离掉。当然,头婚离掉,辛巳大运,丙辛相合,正财妻星合身,暗示也有机会再婚。
去年戊戌,戌冲辰,婚姻宫逢冲,便是感情一道分水岭,所以他从单身又变成已婚。今年己亥,亥冲巳,子女星七杀冲动子女宫,故老来得子。
目前他正在巳火比劫运,再婚后夫妻感情一般。2021年辛丑,两辛争丙,天干有正财见劫财之象,要防彼此矛盾争吵。
49岁到59岁他行壬午大运,壬丁合,合绊原局不利婚姻的劫财,从外象上看,婚姻大体是稳定的,不会再离,但运支毕竟是午火,夫妻间少不了磕磕绊绊,要么妻子身体不好。
原局妻星入墓,往往妻子寿元不长。59岁后他行癸未大运,丑未相
冲,冲开妻星之墓,且冲掉丑中妻星,当心妻子健康出问题。
他伤官当令,日坐食神,最适合走专长之路。初入社会的己卯大运,干支伤官佩印,专业水平不错,在行业内就可获得一定名气,但华而不实。
他真正事业腾飞、赚上钱的是在庚辰大运,因干支组合食神生偏财为喜,这是靠专长或是投资创收的象,发展顺利,来钱很快(偏财主生意之财、轻松所获大财)。
2013年下半年他进入辛巳大运,辛金正财星被巳火截脚,明显损财之运,所以入该运其财运逐步变差,破耗多端。现在他还在巳运,不可能翻身。
之后的壬午大运,七杀透,他会从事项目或是工作,但官杀混杂,地支午火劫财旺,不顺,多竞争,赚的不够花,经济上依旧紧张。
他只有等到后期的癸未大运,丑未冲,冲开财库,才有机会发大财,但那时大运与月柱天克地冲,伤官见官,人生起伏大,是非也多。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