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测测你今后的运气怎么样?

2019-10-18 10:42阅读:
测测你今后的运气怎么样?
前年让老师测过财运,感觉真的很准,我现在是每天都在看老师的文章,并进行学习。
男,公历1975年10月1日下午5点半出生的。父亲2001年生病去世,因家庭困难重重,我外出打工已二十多年,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家,结束在外漂泊的日子?另外,我今后的健康与婚姻会怎样?
小诺老师答复:你生在乙卯年、乙酉月、庚辰日、乙酉时,现在辛巳大运中。
比劫多为忌,劫财克正财组合多现,既影响财运(易破财),也损害婚姻(婚不顺),还不利父亲(男子无偏财,则以正财为父)。
18岁到28岁你行癸未大运,见父星墓库,又见伤官星,暗示易有伤心事,父亲健康不佳,轻者常去医院,严重者入坟墓。其中,2001年辛巳,天干劫财克财,故父亲撒手人寰。
现在你在辛巳大运,属猪、属兔、属羊者见巳火为驿马星,可代表漂泊奔波。当走出这步运时(2023年结束),才有望结束异乡生活。
但48岁到58岁的庚辰大运,比肩旺,干支皆忌,发展不好,赚的钱不够花,辰酉相合,与时支相合,即便是回家乡,多半还要出来。
后期,恐怕只有等到晚年行戊寅大运时,寅卯辰三会,与年支相会,年主家乡,才会落叶归根了,不过,那时你经济上不错,应属于衣锦还乡。
现在的辛巳大运,劫财高透损乙木妻星,钱财上外破多,婚姻也易出问题。2017年丁酉,桃花、劫财合婚姻宫,冲克妻星;去年戊戌,辰戌冲、卯戌合,婚姻宫、妻星动,夫妻感情就有些不稳。
你局中正财星多,财多则偏,加上三乙争合一庚金,还两带桃花合婚姻宫,异性缘好,感情上未必专一。妻星坐桃花、劫财,妻子也多情,易有他人扰婚。
近期看,2021年辛丑,劫财复见,这年婚姻也易有危机。你属“克妻”之人,若是
婚姻无碍,就得警惕妻子病伤。
48岁到58岁你行庚辰大运,辰辰相刑,刑到婚姻宫,损辰中乙木妻星,又比劫重重,婚姻感情依旧不称心,多矛盾纠结之事。
如果辛巳大运你未能留住妻子,庚辰大运,不但不利婚姻,还是忌神运,再婚也不可能好,不如维持原配。
局中卯酉相冲、金木交战,这是你健康方面最大的隐患,要预防肝肺、筋骨病,也易有手术。从大运看,48岁后的庚辰大运,金旺,且辰辰相刑,刑日支代表身体,就要注意健康。58岁后的己卯大运,卯酉相冲,更要重视。
人活一世不容易,多珍惜、善待身边人,更要多爱自己,尤其是自己的身体,因为,唯有健康的体魄才是追求人生无限可能的前提。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