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男命珍爱妻子,感情越专一,运气会越好

2019-11-19 11:39阅读:
男命珍爱妻子,感情越专一,运气会越好
原创/小诺老师
我建筑学院毕业,05年上班,14年结婚生女,明年将调入新单位工作(陕西公司),施工地点在东北方向。男,阴历84年9月4日早8点,生于内蒙古卓资县。
请问:我明年适合调到新单位吗?东北方向是否有利?今后运气如何?另外,妻子18年、19年怀孕均未保住,我俩是否不适合再要孩子?
现经常拌嘴,后期婚姻怎样?妻子生于呼和浩特市,阴历88年5月19晚19点30分。
〖命运分析〗你生在甲子年、癸酉月、乙丑日、庚辰时。乙木在时支辰中有气,年柱、月干水木帮扶,但生酉月失令,丑土、庚金紧贴克耗,以身弱论,喜水木,忌火土金。
14岁到34岁你行乙亥、丙子大运,两运见水木,运气较好,易得贵人帮衬,走向工作岗位后总体收入应还可以。只是丙子大运,丙克庚,伤官见官,对晋升不利,易生是非。
现在你在丁丑大运(34岁到44岁),身弱遇财旺之运,财运不好,钱不够花。
明年庚子,子丑相合,与运支丑土相合,这是外合的象,会去外地工作,合绊忌神,发展还行,东北方向算是较利你的。
不过,2021年辛丑,官杀混杂,易犯小人,工作压力较大,三丑合子,合年支,多半又会回来。
其实丁丑大运,运支与年支相合,大趋势就是在家乡工作,但发展平平。
44岁后行戊寅、己卯大运,寅卯木比劫帮身,身旺担起局中财官,才是你事业风生水起时,日子也将变富裕。
你原局乙庚相合,官星合身,走好运时能得到升迁机会,工作体面有地位。
64岁后行庚辰、辛巳大运,官杀透出,前者辰辰相刑、损辰中乙木根气,后期巳酉丑三合化杀,健康不好,晚年已不适合再奋斗,否则压力山大,选择退休安享生活为宜。
你配偶生在戊辰年、戊午月、戊午日、壬戌时。局中子女星不明现,与子女缘分较薄。
两午火印星被刑的更旺,29岁到39岁的乙卯大运,木旺更是助印星,所以生育上不太顺。
你原局带有丑
土,正是子女星墓库,而现在的丁丑大运,又是子女星墓库之运,有子女入墓之意,不利生育,孩子易流产或是夭折。
明年庚子、2021年辛丑,女方食伤透,你官杀透,子女星透,可以再争取要孩子。
只是辛丑年,虽你俩子女旺,易得男孩,但你毕竟见丑土,还是要防下意外。
如果明年、后年你俩不生育,女方子午相冲,婚姻宫逢冲,次年再辛金克乙木,伤官见官,婚姻就易出问题。
女方原局午午相刑,其实也是婚姻感情不顺的征兆。你日坐偏财,丁丑大运丑土偏财旺,多不专一,易沾染外情。
但我要提醒你,偏财是你的忌神,婚外女人不会带给你好运,只会花你的钱,拖你的后腿,容易让你陷入困境。
如果你现运不忠,那么中年戊寅大运,干支劫财克正财,妻子身边就易出现别的男人,只怕到时候后悔的就是你了。
所以,珍惜妻子,珍惜家庭,用心呵护、关爱自己的枕边人吧!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才修得共枕眠啊!
人的一生,没有完全的对与错,都是一种自我对生活的体验,站在不同的角度看问题,你的感受自然也会不一样。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