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身弱财格之人,未来的运势解析

2019-12-02 09:55阅读:
身弱财格之人,未来的运势解析
原创/小诺老师
我7岁父亲车祸去世,11岁母亲心脏病去世。2001年随丈夫到他老家做手机生意,慢慢生意好起来了,可16年发现他外情,我备受打击,从此度日如年,后年孩子就高考了,可担心撑不到那时候。
女,83年腊月初三晚7点半到8点生于河南省信阳市;男,阴历80年9月21晚11点到12间。请想问问小诺老师,这婚会不会离?还是孩子高考后再离?后期我还会再婚吗?对方如何?我以后的事业还会上升吗?
〖命运分析〗你生在癸亥年、甲子月、戊戌日、壬戌时,2014年进入戊辰大运。戊土虽坐下及时支有强根,但局中克耗多,财格偏弱,喜火土,忌金水木。
月上七杀,不利父。你7岁那年干支是庚午,与月柱甲子天克地冲,子午相冲,子水正财代表父亲,故父亲意外离世。
原局带戌土,为印星之墓,母亲健康差,寿不长。丙寅大运,偏印透出,代表你的母亲,意味着将发生与其相关的大事。
而11岁正是甲戌年,戌土收印星,母亲病逝。2001年辛巳,巳火为驿马,又巳亥相冲,冲年支,离租之象,所以该年你去外地发展。
21岁到31岁你行丁卯大运,卯木官星是桃花,丈夫风流。卯木官星不但与日支相合,也合了时支,戌土比肩代表别的女人,暗示那步运中丈夫应该就有发展外情的苗头。
现在你在戊辰大运,比肩干支一气,身旺可担财,你财运很好,事业攀升。
但你日坐比肩,又行比肩旺的大运,婚姻生活易受感情竞争者影响;辰戌相冲,婚姻宫逢冲,婚姻出问题。
你丈夫生在庚申年、丙戌月、丙子日、戊子时,现在他在庚寅大运中。四柱全阳,婚姻不顺。
33岁到43岁他行庚寅大运,庚金偏财透出,易沾染外情。从近几年看,今明两年你们均没有离的信号。
2021年辛丑,你伤官旺,离的想法强烈,你老公该年两丙争辛,夫妻感情摇摆,有闹离的趋势,但最终应该还离不了,因他流年与日柱天合地合了,正财最终还是与日元相合,有合好之意。
关键就看20
24年甲辰,你两辰冲戌,大运与流年合起来冲婚姻宫,婚姻动摇,易离。
你老公那时正行辛卯大运(43岁到53岁),妻星透出,又构成两丙争辛,且大运与月柱丙戌相合,却不与日元相合,也暗示婚姻不稳固。
从他的流年来看, 2026年丙午,他三丙争一辛,又子午相冲,冲到婚姻宫,2027年丁未,劫财透出克正财,又是婚姻的一道关口。
如你离了,2032年壬子,见桃花,2033年癸丑,亥子丑三会,桃花逢会,又正财合身,要等到这两年才有机会再婚。
对方长相一般,经济条件尚好,但从你后期大运走势看,食伤透出,再婚后夫妻感情还是一般。
其实你原局并无明显婚变信息,辰戌大运一过,就有望保住家庭,没有必要非要走到离的那一步。
人是有七情六欲的,并非圣贤,孰能无过?只要丈夫还知错认错,愿意与你重归于好,就删除过去不美好的回忆吧!继续纠结,不利身心健康。
你是财气通门户的人,天生就是易发财的命,后半生又一路行帮身运,事业财运还会再升一个台阶,将来日子富足可期。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