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男命日支坐偏财,感情上容易花心

2019-12-08 10:36阅读:
男命日支坐偏财,感情上容易花心
原创/小诺老师
经常拜读小诺老师的文章,觉得分析的非常透彻,作为母亲,希望老师也看看我儿子的婚姻与事业。他6岁时父母离异跟外婆生活,16年结婚,17离,无稳定工作,感觉一直不顺。
男,阳历1987年10月9日晚8:45生于重庆。请问老师,他几时再婚,未来婚姻与对方情况如何?财运何时好转,适合什么工作,现在能创业吗?
小诺老师答复:乾造:丁卯、庚戌、辛卯、戊戌,2017年12月底进入丙午大运。日元辛金生在戌月得生,月柱、时柱印劫帮扶,印格身旺,用木喜水,忌土金,火弊多利少。
年月透七杀与劫财,均不利父。11岁前行己酉大运,1993年癸酉,两酉冲两卯,破原局卯戌相合,且流年与年柱天克地冲,故父母离异,生活变故。
21岁前的己酉、戊申两运,比劫旺,生活条件也不好,多忧少乐。原局印多印旺为忌者,属多学少成之人,加上走忌神比劫运,难有高文凭。
21岁到31岁他行丁未大运,杀印相生,易有学业进修机会,工作后也有些小权利,但比较辛苦,并非坦途。
原局无正财,妻缘薄,偏财坐婚姻宫,主不稳定的情缘,预示感情易变;月干透劫财,也对婚恋不利。
2016年丙申,在劫财旺年结婚了(该年能结婚多与女方生辰有关,要么2014年、2015年财星透出之年就有了夫妻之实),其实已经为这段婚姻埋下了隐患。
2017年丁酉,与日柱相战,且冲到婚姻宫损卯木财星,故婚姻破裂,夫妻分道扬镳。
现在他行丙午大运(31岁到41岁),火旺泄财生土,整体事业财运不温不火,最好不要创业,会加大压力。丙辛相合,正官合身,不如上班争取做个管理者。
其中,2021年辛丑,比肩旺,两辛争丙,不顺,工作将面临竞争,对方比他优秀,钱财不聚。
明年庚子、2022年壬寅到2024年甲辰,前者水旺,后三年财旺,收入相对还可以,但甲辰年,甲木正财见劫财,也易损财。
将来2026年丙午,两丙争合辛金
,2027年丁未,杀印相生,这两年他易得官贵、上司提携,会升职,但实际收入反而不如前面几年了。
所以,当他走到乙巳大运时(41岁到51岁),偏财透,就会做生意,要么冒险求财,巳火官星是驿马,工作性质常出差,或是远方发展,但财运仍然起不来。
他只有等到五旬后转行东方木运时,财运才会逐步上升,尤其是晚年大运食伤生财,投资收益大,生活不差钱。日坐偏财者可创业经商,但选择好运时成就才高。
再婚的话,2022年壬寅,正财旺地,便可把握机会。妻家条件较好,对他经济上多有支持,因其喜用神偏财坐日支。
后期大运乙巳,乙庚相合,偏财合绊了劫财,他婚姻基本稳定,但要少与外面的女人发生纠葛,偏财居婚宫的男人,普遍较为花心。
其后甲辰大运,正财见劫财,损妻之运,五十多岁的人了,再离的可能性不大,53、54岁时多注意妻身健康。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