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0年一到,五种人好事将近,有望喜结良缘

2020-01-25 08:40阅读:
2020年一到,五种人好事将近,有望喜结良缘
原创/小诺老师
今天是大年初一,小诺在这里给大家拜年了,祝所有关注我的朋友们新的一年吉祥安康顺利,事业红红火火,横财滚滚而来!
另外,小诺也给一部分正恋爱还没有结婚的朋友带来了一个好消息:2020年鼠年一到,凡是能入围以下几点的人,有望将现阶段感情修成正果,走进婚姻殿堂。
1、生肖为猪、兔、羊的朋友,生日日支再带丑土,无论男女,鼠年最有希望将恋人变为妻子或是丈夫。
2020年庚子,这个子水是属猪、兔、羊者的桃花星,日支带丑土的,会构成子丑相合,桃花合动婚姻宫,对于正在恋爱的朋友来说,正是结婚良机,故可将感情修成正果。
2、日支为亥的朋友,他支或现运再带丑土者,无论男女,鼠年也是易结婚之时。
亥日生人,2020年见桃花,地支有丑土,构成亥子丑三会,桃花逢会,会动婚姻宫,婚缘到了,恋人则可成配偶。
3、日支为未,月支、时支或运支带丑土的朋友,无论男女,鼠年感情易有归属。
未日生人,鼠年同样是桃花年。月支、时支或运支带丑土,本是丑未相冲,冲了婚姻宫,感情属不稳的状态,但今年子丑相合,合绊丑土化解了婚姻宫的冲,又是桃花逢合,感情变稳了,所以,易结婚拥有家庭。
4、但凡乙丑日柱,无论男女,鼠年易入婚,特别是女命,婚配成功的概率非常之高。
2020年庚子,与日柱乙丑天地合,属鸳鸯合,所以无论男女,姻缘易成。特别是女命,乙庚相合,属正官合身,正官代表正缘、丈夫,因此,婚配可成。
当然,凡是日元是乙木的女命朋友,2020年也有较大希望结婚。
5、丙火日元的女命,戊土日元的男命,鼠年恋情也有望转正。
2020年庚子,子水是丙火女命的正官星,是戊土男命的正财星,女命正官、男命正财旺地,婚事成的机率也大哦!
不知未婚正恋爱的朋友,您是否能入围以上某点呢?赶紧查查看吧!
若您能入围,那么恭喜您,婚
事多半已近了,立春以后,就可以着手促成此事了,祝您早日成功!
比如,坤造:乙亥、庚辰、丁丑、己酉。她之前谈过一段感情,是2016年谈的,2018年分手,2019年她再次恋爱,问2020年是否会结婚?
我答她:能!她原局正官在年支出现,有早婚的趋势。26岁以前的壬午大运,桃花出现,异性缘好,壬丁相合,正官合身,便是结婚之运。
2016年丙申,申中暗藏壬水官星,故恋爱。2017年两丁争合一壬,感情出现竞争,不稳定,至2018年戊戌,伤官干支一气,克壬水官星,所以与前男友分手。
2019年己亥,亥水官星旺,再次恋爱。2020年庚子,她见桃花,又构成亥子丑三会,桃花会动婚姻宫与正官星,加上年干庚金是正财,有居家之意,因此,我断她这个鼠年会结婚。
不过,我也提醒她了,下一步癸未大运,婚姻不太稳固,将来2027年丁未、2030年庚戌,这两年要当心。经常看我文章的朋友们,您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